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胡加时:郭艾伦被相中是好事 篮协肯定开绿灯

2012年08月21日07:51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据希腊媒体报道,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队有望签约中国球员郭艾伦(微博)。此前,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曾在这支球队中执教。

之前有媒体也曾报道他们对易建联和韩德君有意,但最终没有任何下文。记者昨日试图联系郭艾伦和其叔叔郭士强,均未得到回应。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早就知道希腊对郭艾伦有兴趣,“这是件好事,能被高水平的欧洲俱乐部相中也说明他具备一定的潜力和实力。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够有机会到更好的联赛中学习。”胡加时称,篮管中心肯定会为球员大开绿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