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来了雷阿伦和刘易斯还不够? 热火引援只得B

2012年08月21日07: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1日报道 (记者 霍默) 贵为卫冕冠军,热火在夏天仍然没有自满,先后签下昔日超音速的双核雷阿伦刘易斯。但在官网看来,热火在今年夏天的引援成效仍然只能排在中等偏上的位置,所以只给了他们一个“B”。

首先要明确的是,这里给出的“B”,并不是球队实力的评级,而只是单论夏天球队在阵容补强上的运作。官网之所以只给了热火一个中等偏上,最大的原因是球队仍然没能引入一位出色的中锋或是控卫。

前场:拉沙德.刘易斯不是传统的大个子,但他在下赛季会在很多时候被安排打大前锋。热火的阵容随着他的加盟将变得更灵活,也更不传统。

后场:其实现在的热火并不急需一名射手,但他们仍然得到了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射手雷.阿伦。阿伦已经37岁而且接受了脚踝手术,但好在以热火的阵容,阿伦并不需要一场比赛打40分钟。

防守: 无论是雷阿伦还是刘易斯,现阶段都称不上是个出色防守者。但热火出色的运动能力以及轮转换位的速度完全可以弥补两人的防守漏洞。

板凳:新来的两人以前曾经是超音速的双核,但现在都会从板凳上打起。他们俩人都有很强的投篮能力,唯一的问题是健康,因为无论是雷阿伦还是刘易斯,都在上赛季缺席了不少场次的比赛。

教练组:斯波尔斯特拉在与三巨头磨合的第一个赛季就带队打进了总决赛,第二个赛季则拿到了总冠军。现在还在执教的教练里只有四位拿到过总冠军,斯帅就是其中之一。以雷阿伦与刘易斯的性格,斯波尔斯特拉不会与他们有什么大问题。

总结:没有好中锋,没有联盟前十的控卫,但热火仍然在上赛季傲视所有对手。因为詹姆斯目前所在的级别是这个世界上无人可以与之企及的。也许是尝到了无中锋的甜头,热火夏天的引援工作并没有把重心放在大个子身上,而只是引入了经验丰富的雷阿伦与刘易斯。所以即使球队夏天的引援被评为“ B”级,由于三巨头——尤其是詹姆斯的存在,热火的实力仍然为“A+”。

本来卫冕之路看上去极度乐观,然而这却随着霍华德加盟湖人而有了变化。下赛季,热火的挑战仍然不会来自东部,而只在西部的湖人,或者雷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