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英288人残奥代表团史上最大 目标奖牌榜保二

2012年08月21日05:3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伦敦8月20日奥运专电英国体育委员会日前宣布,英国残奥代表团在下周开幕的伦敦残奥会上的目标,是在奖牌榜上保住四年前在北京残奥会上取得的第二的位置。

英国体育委员会是专门负责在英国利用公共资金发展专业竞技体育的机构,根据它的预测,英国残疾人运动员将在8月29日到9月9日举办的残奥会上,赢得至少103块奖牌。在四年前的北京残奥会上,英国队赢得42块金牌,102块奖牌,名列奖牌榜第二位。

该委员会主席苏坎贝尔说:“英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上的成功给残疾人运动员施加了很大压力。不过,残疾人运动员也会展示很强的实力,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实现。”

参加伦敦残奥会的英国代表团将由288名运动员组成,另外还有13名担任守门员和引跑员的非残疾人成员,是英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他们将参加18个项目的比赛。(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