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超五赛李娜名利双收 美网登顶可吸金1800万元

字号:T|T

超五赛李娜名利双收 美网登顶可吸金1800万元

李娜获得辛辛那提公开赛冠军

捧起冠军奖杯的同时,李娜还收获了38.5万美元的奖励,合人民币245万元,可谓名利双收。不过如果李娜在接下来的美网夺冠的话,还将获得更丰厚的奖金。

凭借着蒙特利尔和辛辛那提背靠背闯入女单决赛的表现,李娜已经以170分的成绩力压获得145分的科维托娃,登上了美网系列巡回赛的积分榜榜首位置。如果科维托娃没能在本周进行的纽黑文锦标赛上闯入半决赛,那么李娜就将锁定今年美网系列赛的冠军位置。

如果李娜能在之后的美网夺冠,就可以独得280万美元(编者注:折合人民币约1800万)的单打奖金。而即使科维托娃超越李娜成为系列赛第一,李娜也将锁定第二的位置。根据规定,获得美网系列赛第二名的选手在美网夺冠能获得50万美元的额外奖励,这也是一份不菲的收入。 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