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有一种世界波叫布鲁诺! 5场6球青岛保级秘器

2012年08月20日13:37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报道 在击败了河南建业(微博) 之后,布鲁诺成为了青岛球迷的挚爱,一名叫“圣马梅斯”的球迷制作了布鲁诺进球的动画,并配上了这样的标题:“有一种世界波叫布鲁诺!”这个身高1米68的巴西前锋,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打进了6个进球,以至于球迷惊叹:“如果二次转会没有引进布鲁诺,我们又将会是怎样?”

在和河南队的比赛中,青岛队的整体表现并不好,尤其是上半场,河南队打得比青岛队更加出色。而在比赛即将进入最后10分钟的时候,比分仍旧是1比1,如果维持这个比分,青岛队的保级之路将变得更加艰难。此时,布鲁诺横空出世,第79分钟,他在禁区前沿几乎背对球门的情况下,半转身凌空抽射破门,这个世界波让青岛的解说大为惊讶:“平地起惊雷啊。”而在补时阶段,布鲁诺的又一进球彻底为球队锁定胜局。在打进这个进球后,青岛的解说嘉宾只用了三个字来评价:“供起来。”

神一般的布鲁诺,绝对成为青岛保级的最大利器。在最近的5轮比赛中,布鲁诺打进了6个进球,其中在中能3比1击败辽宁和3比1击败建业的比赛中,他都梅开二度,最终帮助球队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战绩,青岛中能(微博)也成功逃离降级区。

在这场比赛前,布鲁诺的妻子和女儿也来到了青岛,家人的到来让布鲁诺非常兴奋,毕竟这也是布鲁诺第一次到国外踢球,“家人的到来让我非常地高兴,我也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而不会再为他们牵挂。”当然,在青岛队,英语说得并不是很好布鲁诺不会过于孤单,因为在球队中,中后卫莱昂纳多和助理教练福卡都是巴西人,布鲁诺的语言问题因为他们的存在而缓解了很多。

实际上,对于布鲁诺,中能上下一直给予厚望,就在这场比赛前,俱乐部工作人员还跟布鲁诺开玩笑:“你看你的家人都已经来到青岛了,这场比赛你可要进球啊,大家都看着你呢。”布鲁诺嘿嘿一乐:“肯定没问题,我老婆和孩子都来了,那我就进两个吧,一个献给我妻子,一个送给我女儿。”结果,布鲁诺还真的打进了两个进球。在进球后,布鲁诺也做了一个心型的手势,送给了他的妻女。

“布鲁诺的表现实在太出色了,他成为我们保级最关键的武器,他的状态也非常棒。”中能常务副总谭旭告诉记者,而张外龙也评价了布鲁诺的表现:“布鲁诺的表现非常优秀,引进布鲁诺,是老板的支持,他在场上用良好表现证明了自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