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温格:波尔蒂是天生终结者 取代范佩西不容易

2012年08月20日13: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波尔蒂是天生终结者 取代范佩西不容易

温格谈波多尔斯基

温格期待波多尔斯基能够闪亮英超(微博 专题) 并进入他的新角色。

在夏季,波多尔斯基顶着在德国射手美誉的称号来到阿森纳(微博 数据),但是在周六对阵桑德兰的英超首秀中发现,波多尔斯基在赛场很难获得机会。

波多尔斯基在桑德兰强悍的防守下变得静默,机会寥寥,最终比赛以0-0收场,不过这位27岁的前锋却获取了温格的信任。

温格说:“在阵中,我把他安排到中锋位置,但是他还有一些任务要完成,比如,为身后的队友多做球,同时在禁区的脚步移动也要更多更迅速。”

“能够驾驭如此宽广的区域,那不是一件容易事,但是我相信波多尔斯基会做得很好,因为他是一名天生的终结者(finisher),不过对桑德兰的比赛,他机会不多。”

“我会继续注视他在的场上的发挥,看看他拿球后所作所为,针对于他个人,我会进行仔细的研究。”

波多尔斯基在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被吉鲁取代,温格希望这两名前锋能够取代范佩西留下的空缺,这位上季收获37个进球的荷兰人已经加盟了曼联(微博 数据)

温格说:“不能通过一场比赛就来下结论,但是说实话,我们早就预知,要取代范佩西来完成进球使命并不容易。”

“在上个赛季,波多尔斯基和吉鲁共打进了40个进球,因此我们对他们充满信任,但不幸的是在比赛中他们并没有做到像往常那样。”

“总体而言,我对他们展现的精神感到兴奋,但令人失望的是,我们失去了一些以往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这令人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