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24小时内签皇马中场 击败红军截杀新核

2012年08月20日09:22腾讯体育[微博]铁皮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24小时内签皇马中场 击败红军截杀新核

《每日镜报》截屏图:阿森纳(微博 数据)敲定沙欣

腾讯体育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将在未来24小时内确认签下皇马(微博 数据) 中场沙欣。温格在失去宋之后,加速了对沙欣的运作,同时《镜报》披露了宋离开的原因并非阿森纳真正想卖,而是宋要求离开,并懈怠训练。

沙欣过去一年在皇马过的并不如意,此番追求土耳其人的主要俱乐部是阿森纳和利物浦(微博 数据) ,沙欣本人倾向加盟阿森纳,穆里尼奥倾向将其租借给利物浦,而利物浦也开出了比阿森纳更好的租借条件。阿森纳在将宋出售给巴萨(微博 数据) 之后,更加需要沙欣,同时枪手的打法更适合沙欣的发挥,还有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可打。

《每日邮报》透露称沙欣的租借费用为200万英镑。皇马不想失去沙欣,更愿意租借,穆里尼奥也表示租借是个双赢的选择,最重要的是沙欣的个人意愿和未来发展。

宋的离开让阿森纳的中场变得被动,枪手在英超(微博 专题) 揭幕战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中场只有阿尔特塔控制,迪亚比难堪大任。达格利什认为枪手应该强行留下宋,因为他的合同到15年才到期。

对于类似阿森纳在宋转会上过于软的言论,《镜报》披露了背后的真相,阿森纳是被迫出售宋的。宋在上周告诉阿森纳自己想离开之后,便开始在训练中迟到,并以懒惰的表现应付,在教练讲解的时候也三心二意,在防守中缺乏纪律。

《镜报》猜测温格对卖走宋早有暗示,其中的内幕可能更多。上赛季中途,阿森纳考察雷恩中场姆维拉很让人生疑,当时宋与阿尔特塔搭档组成的阿森纳中场表现出色。《镜报》还披露了热刺求租阿森纳前锋查马克的消息。消息称热刺引进阿德巴约的进程因其高薪停滞不前,转而求租查马克。目前查马克在阿森纳已经没有位置,温格心里中锋的前两名球员是波多尔斯基吉鲁。虽然埃弗顿佛罗伦萨也对查马克感兴趣,但他们不能满足查马克6万英镑的周薪,而热刺足以承受。

(铁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