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再展恐怖攻击力 阿奎罗伤情令曼奇尼神伤

2012年08月20日02:3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再展恐怖攻击力 阿奎罗伤情令曼奇尼神伤

阿奎罗的伤情为曼城(微博 数据) 的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

腾讯体育讯 3-2!尽管在主场赢得很艰难,但曼城毕竟拿到了新赛季的开门红。上赛季他们在主场场均能打进3球,曼奇尼的球队延续了良好的势头,即便是在逆境的情况下,曼城也能用他们恐怖的攻击力,征服对手。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上赛季最后一战QPR,曼城学会了永不放弃,最终他们拿到了首个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经过一个美妙的夏天后,曼城迎来了卫冕的第一个对手南安普敦,一切都好像是上赛季收官战的翻版,上半场曼城1球领先,下半场被对手连进两个,但面对同样的逆境,这一次曼城用更短的时间打进两球,通过了上帝的考验。

曼城今天之所以打的这么狼狈,也是因为曲折太多,首先是开场后不久阿奎罗被克莱尼铲伤,直接被担架抬出场。所幸的是,事后曼城官方在推特上证实,阿奎罗的伤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但为了保险起见,阿KUN还要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曼奇尼对此也很担心:“我很担心塞尔吉奥,因为他的伤在膝盖周围,这是很危险的,但我们不得不等待扫描后的结果。”

阿奎罗的伤退,似乎只是曼城厄运的开始,之后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罚丢点球,哲科门前2米打冲天炮,席尔瓦门前扫射中横梁,南安普敦连下两城逆转……但不要以为,这样的曼城就死定了,要知道,曼奇尼的球队拥有着全欧最恐怖的攻击群之一。

全场比赛,曼城的射门多达23次,其中8次射正,巴神上场后,曼城正式开启外挂模式,除了哲科和纳斯里的进球,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和巴神都有进球的机会,波黑神塔也错失了梅开二度的机会。也就是说,如果运气能好一点,曼城这场至少能打进7、8球。

比进球你就输了!虽然南安普敦是英冠进球最多的球队,但和曼城相比,还是稍逊风骚。上赛季曼城在38场联赛中就攻进了93球,场均2.44球,他们的主场纪录更为耀眼,19战55球,场均近3球。因此,从这个层面上来说,南安普敦输的并不冤,毕竟他们也曾一度接近打破曼城的主场不败神话。

从首战来看,特维斯是今夏最大“引援”,纳斯里换号码后变得更强,哲科渴望赢得一席之地,巴神等待强势复出,这样的曼城,以后谁见了不颤抖呢?曼奇尼也在赛后说:“赛季第一场比赛总是不容易的,很高兴我们能取得胜利,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