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赴火箭令大导演抓狂 斯派克李指责姚明作梗

2012年08月19日1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美国大导演斯派克-李一直被认为是尼克斯头号大球迷,同时也是林书豪(微博)的忠实粉丝,在林转投火箭后,斯派克-李也难以接受这样的现实,在采访中,他甚至将矛头指向了姚明,认为正是后者从中劝说,导致林书豪改变意识,最终选择休斯敦。

林书豪上赛季在纽约刮起了一道“林旋风“,其中斯派克-李就是被旋风征服的一员,自从林书豪爆发后,李便成为了他的绝对拥趸,每当在麦迪逊花园比赛时,场边总会看到斯派克-李为林书豪加油助威的身影,但正所谓爱之深,恨之切,当林书豪离开纽约加盟火箭后,这位大导演的心情也跌落到了极点,他已经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发泄自己心中的情绪。

在如今接受采访时,斯派克-李也坦言:“尼克斯球迷都非常喜欢林书豪,他之前打出了神奇的一个赛季,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每个人都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纽约,为尼克斯效力,但遗憾的是,他最终还是远走休斯敦,如果他想留下来,他完全可以留下来,但可惜,他并没有真正想留在这里。”

斯派克-李还开辟了一个另类观点,他甚至将林书豪走人归罪于姚明。“当然,整个故事还没有完结,林书豪离开的一个重大因素或许就是受姚明所致,姚明仍然心系火箭,正是他利用和林书豪的良好关系去进行游说,最终让林书豪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从而选择披上火箭战袍。”

固然,林书豪和姚明的关系非常亲密,前者也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透露,姚明经常会和自己进行短信以及电话交流,但斯派克-李所颠倒的一个事实是,林书豪今夏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尼克斯拥有匹配的主动权,而作为自由球员,去追求利益最大化是正当的权利,火箭向林书豪提供报价,后者选择接受,这实属正常,而最终的问题是,尼克斯为了逃避未来巨额的奢侈税,选择放弃匹配林书豪,这才导致林最终无缘重返纽约。

基于这点而论,斯派克-李的言论颇有些恶人先告状的味道,湖人热火以及篮网等队为了补强阵容宁愿一掷千金,而纽约的放弃则说明,他们并没有勇气去豪赌,但NBA(微博)原本就是盘大的赌局,之前火箭曾赌输过,但如今他们用行动进行了弥补,仅此而已。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