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否认和C罗不和:我们之间没什么竞争

2012年08月19日11:00金羊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否认和C罗不和:我们之间没什么竞争

他们真的不和?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首轮打响。除了比赛以外,C罗(微博 数据) 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之争也是焦点:金球奖的归属,世界最佳球员的头衔……梅西赛季开始前,进一步强调自己跟C罗之间没有不和。他说:“我从没跟C罗闹过不愉快,也没生过C罗任何气,所有事端都是媒体故意制造的,他们总在向外界试图表明我跟C罗存在着什么竞争,实际上我不会跟C罗争什么,C罗对待我也是如此。”

尽管梅西认为两人之间不存在竞争关系,但外人并不这么看。球王马拉多纳公开表示C罗一辈子也达不到梅西的高度,阿根廷人甚至说:“有梅西在,C罗永远只能当第二。”面对马拉多纳的责难,C罗没有出声,穆里尼奥倒是出面进行回击:“C罗帮助球队赢得西甲联赛冠军,梅西呢?”连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奥运期间也不时站出来支持C罗,他说:“毫无疑问,C罗就是比梅西强。”

由于外界舆论一直制造两人的紧张关系,为此,梅西在开赛前的采访中只能一次次强调,他跟C罗没有不和。“我很尊敬C罗,但是我跟他并没有什么来往,就像我跟当今足坛的很多球员都没有什么来往。我只跟我的巴萨(微博 数据) 队友以及阿根廷国家队队友接触比较多。”

  • 梅西听众:
    Faltando menos de un mes para la doble fecha de eliminatorias creo que estamos bien./距离预选赛双赛日期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我认为我们状态不错。
    2012-08-16 20:00:3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