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韦迪马拉多纳会面40分钟 否认邀其执教国字号

2012年08月18日10:55成都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多纳中国行备受关注。日前,老马与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在京会面。不过,对于马拉多纳来华执教国字号球队一事,韦迪表示否认。马拉多纳周一抵京后就公开表示希望拜访中国足协。其经纪公司透露,老马希望在华获得执教机会。双方在16日进行了会面,韦迪和马拉多纳会面的时间不到40分钟。

谈到中国足球的发展,马拉多纳认为最关键是培养青少年对足球的热爱。记者问其希望获得足协怎样的帮助时,他幽默地说:“工作。”但对于马拉多纳来华执教一事,韦迪表示,“你们觉得可能吗?聘请马拉多纳的价钱足够请好几个外教,因此这个问题很不现实。”但其表示,如果老马想要执教职业队,中国足协不能干涉,只能像对待日本主帅冈田武史一样,给他提供一些这方面的信息。本周末,马拉多纳将前往广州观看一场中超联赛,接着继续寻找在华执教的机会。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整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