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范佩西妻子收死亡威胁:婊子!咒你全家死光

2012年08月17日11:52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佩西妻子收死亡威胁:婊子!咒你全家死光

资料图:范佩西与妻子布切拉

腾讯体育讯 范佩西转投阿森纳(微博 数据)宿敌曼联(微博 数据) ,此事引起了枪手死忠们的激烈反应。北京时间8月17日,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范佩西的妻子布切拉近来遭到极端球迷们的疯狂辱骂,甚至有激进球迷向布切拉发出了死亡威胁。

过去的两个赛季里,范佩西在阿森纳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太多的震撼。枪王屡屡拯救阿森纳于水深火热之中,因此球迷们无可阻挡的爱上了罗宾侠。但往往恨也是由爱所生,当阿森纳宣布范佩西转会曼联之后,极端球迷们不干了,他们把对范佩西的爱完完全全的转化为恨。

《每日星报》透露,近日极端球迷们向范佩西的妻子发起了猛烈的攻击,在布切拉的个人推持上,众多激进球迷纷纷留言攻击。网名为Angelo_156的网友留言:“我希望死亡接近你,我很讨厌你,你这个卑鄙的人,我诅咒你全家都死光!”署名为Diarmuid Boylan的网友写道:“你这个XX的婊子,我希望你的车在曼彻斯特被抢劫。”Hiuyan0806写道:“告诉你的丈夫他是阿森纳历史上最大的背叛者,他永远摘不掉这个头衔。”Craig Robinson留言:“你和你的家庭都是犹大。”更有一位叫Samfairs14的网友“建议”道:“还是早点离开你的丈夫吧,在他背叛离开你之前,他的忠诚早就被吞噬了,这是一个建议。”还有网友留言:“赶紧滚去曼彻斯特吧,在我找到你之前。”

也难怪球迷反应如此激烈,要知道曼联可是阿森纳的宿敌。从1998年到2004年,这段“双红会”岁月是众多球迷永远难以磨灭的记忆。在这7个赛季里,曼联4夺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98/99、99/00、00/01、02/03赛季),阿森纳也三度夺冠(97/98、01/02、03/04赛季),双红争霸是当时英超最大的特色。正是由于这段岁月的影响,诸多球迷至今仍旧把曼联视作是阿森纳的最大宿敌。也因此,范佩西转投红魔才会引起球迷们如此激进的反应。 (九溪)

  • 曼联新闻听众:
    【“鲁尼+范佩西” VS “阿奎罗+特维斯”:那对搭档更恐怖?】“曼超”四大射手上赛季英超数据对比:对前六名进球数,鲁尼+范佩西共15球,阿奎罗+特维斯只有4球。@*56100265 国际足球(@soccer) #英超##国际足球转会#
    2012-08-17 08:32:3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