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范佩西完成体检周五签约 曼联为他付出7290万

2012年08月17日09:12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佩西完成体检周五签约 曼联为他付出7290万

范佩西抵达曼彻斯特接受体检

腾讯体育荷兰前锋范佩西离正式完成转会到曼联(微博 数据) 俱乐部的交易又前进了一大步了,据英国《镜报》和《进球网》等媒体报道,荷兰人已经于当地时间8月16日正式完成了体检,只差完成签字就将正式于曼联俱乐部亮相。

当地时间周四晚上,范佩西在曼联俱乐部官员的陪同下来到了曼彻斯特城的布里奇沃特医院进行了转会前的例行体检。体检完成后,下一步就等范佩西和曼联顺利完成签约,两家俱乐部就可以宣布转会的完成了。据媒体透露,曼联这次提供给范佩西一份为期4年,周薪高达23.5万英镑的丰厚合同,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4年时间里,曼联至少将为范佩西提供支付4890万英镑的薪水总额。范佩西在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周薪仅为8万英镑,这次转投曼联他的薪水足足提升了3倍。

除了将要支付给范佩西本人丰厚的薪水外,曼联还要支付给阿森纳俱乐部2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其中150万英镑的部分属于有条件限制的浮动奖金,按照合同约定,曼联在接下来的4年里只要能赢得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就必须支付这部分奖金。如果计算转会费和四年的薪水总额的总和,曼联为范佩西合计付出了7290万英镑的代价。

媒体同时还指出,范佩西的转会交易很可能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一早正式敲定。8月17日当地时间中午12时是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球员报名的最终截止时间,曼联必须在这个时间之前完成范佩西的注册,荷兰人才能够在新赛季代表红魔打与埃弗顿的比赛。

2012-13赛季曼联队新赛季的首场英超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3点打响,红魔做客古迪逊公园挑战埃弗顿队。过去这些年里曼联每次客场对阵埃弗顿都会遭遇顽强的抵抗,如果在首轮比赛中范佩西就能鲁尼搭档出场的话,毫无疑问将大大增加曼联客场赢球的胜算。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