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林:辽足国安难兄难弟 首都球队主帅压力大

2012年08月16日19:42腾讯体育[微博]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6日北京讯(记者厉诚(微博))明晚,北京国安队将在工体对阵联赛排名第11位的辽宁宏运(微博) 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辽宁主帅马林(微博)坦言,辽足和国安眼下就是一对难兄难弟,大家都想赢。至于排兵布阵,马林认为能赢球才是最重要的。

面对成绩不佳的北京国安队,外界认为辽足此役迎来了千载难逢的赢球良机。不过,马林却说:“不能这么说,我们成绩也不好,我们和国安是难兄难弟。无论国安还是辽宁都想赢下比赛,这是毫无疑问的,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很精彩。”

相比帕切科来说,马林的压力是不是相对小一些呢?马林反问到:“谁说我没有压力,我压力也非常大。我觉得可能是地域的关系,首都的球队打不好,主教练的压力会更大一点。”

谈到明天的比赛,马林说:“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样的,我们当然希望能赢球。但有一点是不一样的,国安至少没有保级的任务,而辽宁目前是足协杯和联赛双线作战,对我们来说考验太大,尤其是联赛的挑战更大。对长春和青岛队比赛时,我们的球员都跑不动了。我希望队员们明天既要赢球,也要打出真正的水平。”

可以预料,国安肯定抱着急于求胜的心态面对明天的比赛,而帕切科也预计辽足将采取防守反击策略应战。对此,马林说:“打什么阵型不重要,阵型是死的,人是活的,如何能制胜是最重要的。如果防守反击能赢那就打防守,如果对攻能赢,那我就和国安打对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