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正文

赵芸蕾小德微博相约双打 巴蒂尔引口水战

2012年08月15日19: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赵芸蕾(微博)约小德打双打 微博热络互动】

赵芸蕾小德微博相约双打 巴蒂尔引口水战

奥运会落幕前,羽毛球双打名将赵芸蕾在奥运村自己的宿舍里,举起了一幅用塞尔维亚语书写“加油,诺尔”的旗帜,为自己喜爱的网球运动员德约科维奇(微博)加油,并拍下照片,上传至腾讯微博,同时@了同在腾讯微博的德约科维奇。结果,小德很快做出回复并表示谢意,两位不同领域的世界冠军就在微博上交流了起来,赵芸蕾还热情邀小德打双打。

@德约科维奇Novak(网球男单世界排名第一):能得到像赵芸蕾这样伟大冠军的支持真的是非常荣幸。谢谢!并且祝贺你在奥运会上获得金牌

@赵芸蕾(伦敦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女双冠军):哇塞,太幸运了,收到小德的回复了。谢谢,等你有机会来中国的时候,或许我们有机会大混双!祝你接下来的比赛好运。

@烂签王德约:其实我原来也在想这个问题,不过今年三月赵芸蕾对媒体说她想和小德打羽毛球,因为她觉得小德网球那么厉害,打羽毛球也不会差啦,说想学习学习。看来她是个真德迷啊!

@我只不过_想要一句安好:那就小德在后场打网球,赵芸蕾就在前场打羽毛球!

@刘伟庆:小德进军羽毛球界,赵芸蕾进军网球界,哈哈。

【C罗(微博 数据) 被提名欧洲最佳球员 微博答谢球迷】

赵芸蕾小德微博相约双打 巴蒂尔引口水战

在欧足联公布了上赛季欧洲最佳球员的三名候选人,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以及C罗将角逐这一奖项。这份候选名单由53名记者投票产生,而这一奖项的最终归属,欧足联将于8月30日宣布。对于广大球迷的支持,C罗也通过腾讯微博独家表示感谢。

@C罗(皇马(微博 数据) 著名球星):非常荣幸再次在欧足联评选的欧洲最佳球员奖项中被提名。感谢你们所有人对我的支持!

@上官奕(国内资深皇马专家):卡西利亚斯:“我并不对自己没有进入欧足联欧洲最佳球员的最终候选人名单感到惊讶,因为克里斯蒂亚诺、梅西和伊涅斯塔是3个现象级的球员。能够进入前10让我感到骄傲。如果克里斯蒂亚诺当选,我会感觉自己也是获胜者,因为他是我的队友,如果伊涅斯塔当选也一样。”

@余文辰:在我心里,你就是神一样的人物。

@蔡军华:这次C罗应该和梅西有的一争了,感觉C罗有优势,毕竟有个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

【曼联(微博 数据) 本周内签范佩西

赵芸蕾小德微博相约双打 巴蒂尔引口水战

弗格森与温格接触后,红魔和阿森纳(微博 数据)启动范佩西的官方转会谈判。据《镜报》透露,曼联以2000万英镑签下范佩西,之前阿森纳咬定2200万英镑的价格,俱乐部双方经过协商之后,已经很接近达成协议,范佩西很可能在本周末英超(微博 专题) 开战前加盟曼联。

@红与蓝蓝与白:阿森纳太悲催了,科尔亨利纳斯里小法,范佩西这些当打之年的球星都陆续离开了兵工厂,冰王子博格坎普退役后的阿森纳便再无一冠了,悲催的温格教授只能每年都用青年军带领着阿森纳为了进入四强而战!也只有伟大的温格才能带领这支悲催的阿森纳了!

@战国305:不是吧!罗宾侠真要走啊!留不住了!不知道我厂这赛季会怎样。

@三酱:不是说温格可以把范佩西卖给任何一家俱乐部但唯独不卖曼联吗?

@王者红魔曼联:哇咔咔!范佩西+鲁小胖。上赛季射手榜第一和第二的超恐怖组合。目前世界上最高效率的锋线。新赛季欧洲各队将为之颤抖吧!我魔V5!

【韩羽协重罚消极比赛选手微博引热议】

赵芸蕾小德微博相约双打 巴蒂尔引口水战

韩国羽协对在伦敦奥运会上消极比赛的羽毛球女双教练、队员开出重磅罚单,四名队员河贞恩、金敏贞、金荷娜、郑景银两年之内不得参加任何国内、国际比赛,并剥夺韩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成汉国,女双教练金文秀的教练资格。这个消息也在微博引发轩然大波,关于中国混双组合消极比赛的问题再度被搬上台面。

@王军(体坛记者):棒子这次是输的太惨,只有男双拿到一块铜牌,回去自然要勃然大怒。

@墨墨的帽檐(媒体人):中国的呢?难道因为获得了羽球全部金牌就以功抵过了?到了羽球大家都说是羽协和李永波(微博 博客)出的主意。到了跨栏就矛头直戳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这公平么?

@麒麟童(媒体人):正如李永波老师所说,韩国上了坏人的当了。

@叶匡政(著名诗人):韩国已做处理,中国呢?

@张佩烽(媒体人):这个罚的有点狠啊。

【巴蒂尔(微博)做客腾讯 掀湖人热火粉丝口水战】

赵芸蕾小德微博相约双打 巴蒂尔引口水战

迈阿密热火队夺取NBA(微博)总冠军立下赫赫战功的巴蒂尔带着他的总冠军荣誉与中国球迷亲密接触,趁着做客腾讯NBA演播室之际,巴蒂尔畅谈新赛季,他认为尽管湖人签下了魔兽和纳什,但还是难赢热火。这番立场十足的言论自然引起两派球迷大打口水战。

@made-in-xxxx:不是不一定是一定不,热火外线没啥说的内线三巨头想不赢都难。

@逆天3:湖人迈不出西部的坎!应去想想怎样对付雷霆

@夏少楼:呵呵,我一向不是非常看好巴神的,这次巴神说对了啊。我热可是有詹皇的啊!而且湖人他是在西部的啊,西部又不是没人,西部还有雷霆三少呢。

@小獒:凭什么要打热火,热火就不能早点被别人打下去么,看你坐那那个淡定样,装蝙蝠侠么!

@Tjf:总冠军我科拿了5个,你有本事叫热火垃圾单场刷81给我看看。

@Mr-张:热火有内线么?看湖人的内线,再看看热火,简直没法比。外线有纳什、科比(微博)、再加和平。热火算什么啊?

【汪鑫(微博)术后发微博感激张宁(微博 博客) 感慨养伤难熬】

赵芸蕾小德微博相约双打 巴蒂尔引口水战

继中国羽毛球女队教练张宁前一天通过腾讯微博透露汪鑫手术很成功之后,当事人汪鑫也开始发微博,除了感慨术后恢复难熬,这个乖巧的姑娘不忘感谢张宁指导给她的玩具熊礼物,看起来,还是自己教练最贴心。

@汪鑫(羽毛球女单世界排名第二):手术后的礼物,张导真是贴心啊。德国时间半夜两点半,已经起来坐了一个小时了。崩溃中。有时候阳光明媚,有时候阴云密布,这就是生活。

@腾讯体育(官博):养伤确实一段难熬的日子!祝愿汪鑫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硕硕(媒体人):要相信,这都是暂时的,未来的路还长,继续继续努力,继续成功。

@李安:汪鑫姐,加油!伤病是击不垮你的!希望你好好养伤,重返赛场,在铸辉煌!加油!

@徐晓辰:好可爱哦,手术成功就好,希望汪鑫姐姐早日康复!我们相约里约。

@硕士小小生:祝鑫姐早日康复!期待里约奥运您有更精彩的表现。

孙杨广告费暴涨 成下一个刘翔?】

赵芸蕾小德微博相约双打 巴蒂尔引口水战

伦敦奥运会获男子4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冠军后,孙杨一下成为广告商的宠儿。美国著名游泳杂志官网近日评估孙杨的“钱”途潜力,预计他明年的广告代言费将接近2000万美元。20岁孙杨所获得的广告代言总额是有史以来中国运动员中最高的,难怪有听众认为,他将成为下一个刘翔。

@马德兴(微博 博客)(体坛著名记者):新一个刘翔的轨迹开始了!

@叶匡政(著名诗人):这才是真正“夺金”。

@郭泽浩:希望孙杨不要被严重娱乐化,还是专心游泳吧!

@郑克强:孙扬没有刘翔的包袱,又年轻潇洒,当然“钱”途无量啊。

@胡中良:千万不要成为下一个刘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