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尔菲诺获两年600万合同 火箭裁掉内线猛男

2012年08月16日08: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之前已经与阿根廷球员卡洛斯-德尔菲诺达成签约协议,《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今天曝光了这份合同的具体细节,双方签约合同年限为2年,总价值为600万美元,第一年的年薪为300万美元,而第二年则为火箭的球队选项。

另外,火箭大名单上一共有20名球员,已经达到了名额上限,根据规定,NBA(微博)休赛期球队的签约球员数量上限为20人。为了给德尔菲诺腾出位置,火箭队宣布在今天裁掉了约什-哈勒尔森,他是在上赛季尼克斯关于坎比先签后换的交易中加盟火箭的,哈勒尔森司职大前锋或者中锋,上赛季场均数据为4.4分3.9篮板。

德尔菲诺身高1米98,体重104公斤,司职得分后卫或者小前锋,上赛季场均为雄鹿出战28.5分钟,贡献9分3篮板2.3助攻1.5抢断。德尔菲诺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了伦敦奥运会,他是阿根廷队的绝对主力,在本届奥运会上表现出色。

火箭队在今年暑假放弃了续约康特尼-李,最终李与凯尔特人签约,年薪约为500万美元。德尔菲诺与李在球场上作用相似,他将在下赛季取代李的位置,300万的年薪算得上是物美价廉。

德尔菲诺球风彪悍,防守凶狠,之前也曾经引起了凯尔特人的关注,绿军主帅里弗斯坦言希望能签下这位阿根廷悍将,但苦于球队已无薪金空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火箭下手夺爱。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