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养伤不忘寻新欢 约会詹皇小斯绯闻女友

2012年08月16日09: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养伤不忘寻新欢 约会詹皇小斯绯闻女友

霍华德和希亚拉传出绯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terezowens》报道,“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正处于背伤手术后的恢复期,但养伤丝毫没有影响他在情场寻找新欢。霍华德正在与歌手希亚拉约会,希亚拉一直与NBA(微博)球星绯闻不断,曾被报道与“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有亲密关系。

转会洛杉矶湖人让霍华德成为了NBA近来最为引人关注的人物,“魔兽”仍处于背伤康复期,他在加盟湖人的新闻发布会上坦言背伤很严重需要时间休养,他目前不能确定是否可以参加2012-13赛季的揭幕战,他必须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得到医生批准才会上场打球。

虽然背伤未愈,但霍华德场外的生活依旧多姿多彩。据记者了解,霍华德最近没有待在洛杉矶,他正忙于与新欢约会。这位投入到霍华德怀抱的女子名叫希亚拉,是一位R&B歌星。据传,霍华德与希亚拉已经约会了几次,两人情投意合。

希亚拉在NBA也算是小有名气,有报道称她曾与斯塔德迈尔(微博)交往过一段时间,但两人最终未能走到一起,斯塔德迈尔已经在今夏向他的女朋友阿莱克希斯-韦尔奇成功求婚。希亚拉还曾与詹姆斯传过绯闻,曾有记者发现她与詹姆斯一起吃饭并有亲热的举动。(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