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加纳主帅:国足一人令我印象深 球迷气氛出色

2012年08月15日22:43腾讯体育[微博]张婉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19:35,等待了将近12年的古城西安再次迎来了中国国家队的比赛,在刚刚结束的这场国际A级热身赛中,中国队与加纳1比1握手言和。赛后,加纳队主教练詹姆斯.阿皮亚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他对于自己球队在比赛中的发挥表示肯定,并感谢了到现场加油的加纳球迷。

阿皮亚首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这场比赛对双方都是一种很好的锻炼,两支球队都打得非常出色,我们球队的5名新球员得到了很好的检验,对于年轻球员提高很多。”

随后是记者提问环节:有记者问阿皮亚昨天说不了解中国队,今天赛后怎么评价中国队时,阿皮亚表示,“在战术方面,进攻上中国队整体压上很不错,作为主教练来讲主要是观察自己的球员,加纳队在个人方面表现的不算特别出色。”

接着阿皮亚对于球队上下半时的发挥进行了细微的分析,“在一场遭遇战中,两个球队之前没有打过比赛,我告诫球员们在开场要注意攻守的平衡,特别是防守,随后20分钟慢慢开始改变战术,上半场是这样,下半场经过观察之后了解了中国队的战术,随后做出了变化,尤其是我们需要扳平比分,需要加强进攻。”

对于今晚比赛哪名球员给他留下印象最为深刻时,阿皮亚表扬了今晚罚进点球的郜林,“我认为前锋,18号郜林,护球能力强,表现出色,尤其是上半时,下半场可能是因为战术原因表现不好,我相信他非常有前途。”

当记者问阿皮亚如何看待今晚这里的球迷以及加纳球迷的表现时,阿皮亚说,“从始至终现场的氛围都非常好,这让我的队员在开局阶段有一些压力,当然也感谢现场的加纳球迷,他们给了我们获胜的力量,虽然人数并不多。他们分成几个团队,这个呐喊完了那个喊此起彼伏,球队有强大的后援团很荣幸,另外我要感谢加纳球迷不仅在体育场,还在酒店为我们加油助威,作为主教练我感到荣幸,谢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