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尤文双星联手造进球 2000万欧元组合闪耀西安

2012年08月15日23:04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虽然埃辛蒙塔里、阿尤(A-阿尤 J-阿尤)等大牌缺阵,但今晚对阵国足的加纳队中仍然不乏在欧洲豪门效力的球星,而表现最为出色的当属尤文(微博 数据) 双星阿萨莫阿和博阿基耶。正是这对尤文组合在终场前联手制造了扳平一球,令绰号“黑色之星”的加纳队得以从古城西安全身而退。

在加纳队此番来华的18人中,有9人在欧洲效力,而中场卡瓦多・阿萨莫阿无疑是这支加纳队最大牌的球星。阿萨莫阿在2010年非洲杯上成名,并被外界称为“新埃辛”。作为乌迪内的绝对主力,阿萨莫阿在过去两个赛季的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也有非常稳定的表现。今年夏天,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花费900万欧元买下阿萨莫阿一半所有权。加盟尤文后,阿萨莫阿迅速在意甲冠军阵中占据主力左中场的位置。不久前在北京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中,正是阿萨莫阿为尤文打进第一球。

在今晚的比赛中,阿萨莫阿身披20号战袍首发出场,扮演加纳进攻核心的角色。阿萨莫阿在上半场除了一脚外围远射外,并没有太抢眼的表现。下半场65分钟,另一位尤文球员博阿基耶替补出场。年仅19岁的博阿基耶也是在今夏才加盟尤文,但这位上赛季还在意乙打拼的球员还很难在尤文占有一席之地。德国《转会市场》为阿萨莫阿评估的身价是1500万欧元,而博阿基耶的身价也达到500万欧元。

不过,博阿基耶的出场明显激活了阿萨莫阿。第67分钟,阿萨莫阿传中,刚上场不久的博阿基耶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曾诚奋勇出击才将球扑出。第80分钟,阿萨莫阿开出角球,博阿基耶这次没有再错过机会,他在混战中力压孙祥头球扳平比分。

在加纳来华的球员中,主力中卫、效力于法甲雷恩的博耶因伤缺阵,另外17人中有16人都在今晚悉数亮相,唯一没有登场的是曾在南非世界杯大放异彩的加纳头号杀手吉安。对于西安球迷来说,这也许有一丝遗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