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再批国足犯老毛病 赞球迷营造欧洲氛围

2012年08月15日22:55腾讯体育[微博]张婉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北京时间8月15日晚19:35,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11年后再次回到了西安作战,在现场4万余名观众的呐喊助威下,最终,中国队遗憾的1比1战平非洲劲旅加纳队,赛后中国队主教练西班牙人卡马乔对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做出了点评,直言球队依旧犯了老毛病上下半时表现迥异,而对于今天到场的陕西球迷咋称之为营造了欧洲赛场的氛围,是他见过的最棒球迷群体。

卡马乔首先介绍了中国队的比赛情况:“我觉得之前对西班牙,和今天面对加纳,都是世界排名前二十的球队,而且我们都是上半场踢得好,下半场不好,我们的对手他们习惯于打法全面,支撑全场,我们习惯于另外的节奏,只能踢成这样。”

下半时中国队接连做出人员调整,在调整了年轻球员后球队便失球,变相的为年轻化做出了牺牲,“每个队这个主力替补的区别大家都能看出来,我们这个本身的基础是恒大队,然后通过这些比赛去看能不能找到更多选择,包括在年轻人方面,今天大家看到了非常难打,加纳的快节奏保持到将近尾声,我们被进的球还是球员上场后位置感不明确所致。”

对于今天这套阵容是否完整卡马乔表示肯定,“大家都看到我们固定的阵容,应该有于海(微博),他没有来,这是我们的固定阵容,看最近的比赛你就会知道。”

守门曾诚下半时出现伤病后被耿晓峰替换,之后中国队便丢球了,卡马乔对守门员位置也做出了评价,“守门员的问题每场只能上一个,现在曾诚作为主力一直表现的很好,其他人需要等待时间加倍努力,不过现在我们的主力表现的非常好。”

在昨天发布会上,卡马乔对中国队评价很高,但今晚的比赛感觉和之前比没有太多的变化,对此卡马乔解释到,“目前来说,我做不了什么,这就是现在中国球员的节奏,高兴的是球员知道在场上怎么站位,体力我没办法帮助他们,我只能够带他们三天,没办法在这些上面管到他们,大多数比赛都遇到这样的情况,他们自己也知道,然后来到国家队在面对对手的时候还是这样,非常高兴的是他们作出了努力,如果今天更卖力的话结果不是这样子。”

在被问到为何80分钟丢球是否是因为注意力不集中时,卡马乔说,“对西班牙我不认同,但是今天是完全可以有另外结果的,对西班牙也是开场占据场面优势,今天对手都在欧洲打比赛,他们的节奏和我们完全不一样,大家可以看到这种区别,此前拜仁(微博 数据) 和中国的俱乐部打比赛,节奏差别都能看出来。”

最后,卡马乔谈到了他对于西安主场气氛的感受,“非常好,让我想起了欧洲的球场感觉,是我目前看到的中国最好球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