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阿尔滨定时炸弹成国足卧底 他送点千万别奇怪

2012年08月15日22:25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俱乐部在赛前“告诫”李阿迪不要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弄伤自己的俱乐部队友于大宝,不过由于于大宝未能获得出场机会,李阿迪也难寻和俱乐部队友正面对决的机会。但是本场比赛过后,阿尔滨俱乐部也要遇到一个头疼的问题,尽管他送出的点球让中国队战平加纳,但是这样的外援到底是继续将阿尔滨后防漏勺下去,还是突然爆发找回他的身价?

在联赛二次引援期间,阿尔滨哪名外援将因为受名额限制原因离队时,外界的呼声几乎一致的“瞄准”了李阿迪,不过最后李阿迪却幸运的留下!实际上李阿迪当时的离队传闻并非空穴来风,主要是这名身价200万欧元身价的后卫在加盟阿尔滨之后确实没有抢眼的表现,反而是屡屡犯错令俱乐部上下头疼不已。

联赛初期,由于冬季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李阿迪的状态也是起起伏伏,当然起伏的标准也很简单,状态稍微不错时就不会犯下明显的错误,而一旦状态稍有下滑,立马就成为了球队的定时炸弹。最明显的一个例子发生在联赛第五轮,李阿迪一人犯下两个错误,让申鑫队3-1取得完胜,首先送给对手点球让申鑫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在球队扳回一球的情况下,又莫名其妙的出现解围的低级失误,让叶重秋(微博)形成单刀帮助申鑫队锁定胜局。

有着李阿迪的存在,阿尔滨的后防线也成为中超最大的漏勺,当然加纳人让俱乐部失望的不仅仅是他在场上的表现,自由散漫的天性也是李阿迪一度不受欢迎的主要原因。因为迟到被罚款20万人民币,这可是俱乐部对其散漫的不满到了极点,到队刚刚几个月,李阿迪就在两次掉进了同一条河,不过这次被加纳国家队征召与中国队热身,李阿迪是绝不可能再出现归队迟到的现象,至少于大宝可以“监督”他一同归队。不过,这一次李阿迪犯下的错误大多数球迷可以原谅,毕竟他面对的是中国队,面对的是足坛老油条郑智,李阿迪显然非常实诚,白白的送给中国队一粒点球并且由郜林主罚命中。

或许是李阿迪过于拼命,因为对于曾经加纳国家队主力成员的李阿迪来说,目前他在国家队的地位也过于尴尬,6月份的两场世预赛李阿迪都未能获得出场机会,而且他擅长的边后卫位置,本场比赛也被2号努胡占据了,而且发挥也比李阿迪抢眼。对于那粒点球的判罚暂且不论,对于李阿迪的毛糙,至少他面对的这群中超对手们都很熟悉,足协杯八强战对阵恒大的比赛,李阿迪就险些送给对手扩大比分的良机,那场比赛李阿迪禁区内明显用手臂阻挡皮球逃过了处罚。

当然了,最近一场对阵建业的联赛,李阿迪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但是那毕竟是主教练将他调到后腰的位置之上。既然是二次转会期间没有被俱乐部送走,也一定程度上说明阿尔滨队对他的器重,年龄和天赋都非常出色,但所谓性格决定命运,懒散和毛糙的毛病不改,不要说加纳队主力的位置难以夺回,就算他目前效力的俱乐部也会渐渐失去对他的耐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