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高球产业 > 正文

北京思格森高尔夫限量发售四记名会籍36.8万

2012年08月15日14: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思格森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北京市房山与大兴交界的长阳出口向南5公里处,距市中心30分钟车程,主要交通干道有京石高速和京开高速。占地1600亩,全长7655码,大面积的原始沙地和茂密的荒草,苏格兰式戈壁沙坑,史无前例的“333.444.555”标准杆设计……她借用永定河的沙丘、缓岗、槽形洼地、河漫滩地等交错分布的地貌类型将LINKS的主题风格完全融入球场之中,整个球场自然、古朴、宁静、野性耐人寻味.在这里可以让您感受真真正正的自然,这里也是您亲近自然,释放心境的绝佳场所。

为方便球友更好的同时下场打球,球会特推出27洞权益四记名终身会籍,四张记名主卡可同时到场,如四记名会员不同时到场时,另没到场会员待遇可随到场会员做为不记名使用,不分平假日,均享受会员待遇。限量发售 50张 价格仅36.8万

咨询电话:010-5747823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