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潍坊杯-国青首战告负 五中国球队仅鲁能取胜

2012年08月15日11:07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14日,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打响首轮,里克林克率领的93国青队1比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青年队。郑达伦第35分钟远射首开纪录,第45分钟对手帕斯奎尔任意球将比分扳平,第57分钟科萨诺抢点将比分反超。

此次潍坊杯比赛共有12支球队参赛,共分成3组先打小组循环。国青所在的C组另一场比赛,山东青年队1比4不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青年队。A组鲁能青年队2比1战胜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青年队,桑普多利亚青年队5比2大胜辽宁足协青年队;B组朝鲜国青队2比0战胜绿城青年队,日本柏太阳神青年队3比2战胜葡萄牙本菲卡青年队。

在5支参赛的中国球队中,鲁能青年队是首轮唯一取胜的球队。今天(15日),国青将对阵阿德莱德青年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