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拯救形象!魔兽可学皇帝 詹姆斯曾是全民公敌

2012年08月15日1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篮圈世界》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在离开魔术的过程中,费劲了周折,也得罪了大量的球迷。为此亚历克斯-肯尼迪给魔兽提出了一些建议,他让霍华德可以好好学习一下詹姆斯,因为詹姆斯之前也有类似的经历,而皇帝现在又挽回了球迷的心。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超级中锋霍华德离开魔术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为了提升他的形象,并且建立一个全球性的、超越体育的品牌。不过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在离开奥兰多的过程当中,霍华德却让很多球迷感到讨厌。

在上周,霍华德被交易到了湖人,这达成了他的愿望。不过来到湖人之后,他的形象却已经一落千丈。在超过一年的闹转会的事件当中,大多数的球迷都已经厌倦听到这个超级巨星。而他与前主教练范甘迪的关系,也让他饱受指责。在最近当霍华德参加为奥兰多地区的孩子们举办的夏令营时,他更是被全国人民批评。

这能不被球迷指责吗?无论是谁制造了这么多的故事。

霍华德相信也不想这样,不过事已至此,有什么挽救的余地吗?

那就请看看詹姆斯吧!

詹姆斯离开克里夫兰的时候,饱受球迷的指责。

詹姆斯在两年之前,犯下了很多错误,他公开决定自己的去向,没有考虑克里夫兰的感受。那时候克里夫兰的球迷都不再喜欢詹姆斯,骑士的老板甚至公开诅咒詹姆斯,这让詹姆斯一度感到很失望。

詹姆斯那个时候一度是NBA(微博)里面最被球迷讨厌的球员,他那时甚至可以称为全民公敌。不过在热火的两个赛季之后,詹姆斯再次成功得到了球迷的心。这一切和詹姆斯获得NBA的总冠军不无关系,他重新被球迷认可,被市场认可,在奥运会上,詹姆斯也表现出色,带领美国队获得了奥运会的金牌

现在的詹姆斯重新登上了他的“国王宝座”。

詹姆斯的故事或许可以给霍华德很多启发,他们有过相似的遭遇。面对这样的困境,霍华德或许应该想詹姆斯一样,静下心来,保持很高的竞技水准,如今他的身边拥有了科比(微博)、加索尔和纳什这样的球员,这样可以帮助他去赢得总冠军。

或许只有这样,才能努力拯救自己已经不堪的形象,挽回球迷失落的心!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