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正文

刘翔顺利抵沪获C罗祝福 张文秀机场被求婚

2012年08月14日19: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返回上海 C罗(微博 数据) 微博送祝福】

刘翔顺利抵沪获C罗祝福 张文秀机场被求婚

经过10多个小时的飞行,刘翔终于抵达上海,据悉,他归国之后的主要任务就是康复治疗。飞人的伤病不仅牵动着中国人的心,足坛巨星C罗也关注着中国飞人的近况,在得知刘翔手术成功之后,皇马(微博 数据) 巨星也通过腾讯微博向刘翔送去了祝福。

@C罗(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著名球星):向我的朋友刘翔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刚刚听说你的手术完成得很棒,希望你顺利恢复。

@大春子(女歌手):太棒了!只有运动员才能真正了解运动员!其他人都是局外人!他们只想金牌

@杨光(媒体人):英雄主义颂歌到此为止吧,让他回归一个运动员,只有人性回归,成绩才能回归!

@赵益钊:我本来不想说话,可我的足球偶像都这么支持我们的英雄,翔黑们你们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吧。

@李雪晟:C罗微博关注刘翔!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呢? 一颗心只能给自己!千万不能给其他人!

@yj:C罗与刘翔的直接微博交流再次证明,正是由于腾讯微博提供的强大平台,众多体育巨星有了直接交流的可能。

奥运代表团回国 健儿狂发微博】

刘翔顺利抵沪获C罗祝福 张文秀机场被求婚

最后一批中国奥运代表团成员回国,在经历舟车劳顿之后,这些运动健儿和随行的体育名人们兴致不减,大家陆陆续续通过腾讯平台发布微博,表达自己这十几天在外征战的感想和心情。

@曹缘(微博)伦敦奥运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时差!这两个字足以让我锻炼意志品质!

@张雁全(微博)(伦敦奥运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回北京了,回到祖国的怀抱啦!

@胡亚丹(微博)(上海游泳世锦赛女子10米跳台亚军):回到北京了。好累呀。感觉好快就到中国了,上一刻还在奥运村,下一刻就在公寓里了。回到中国,伦敦的一篇就翻过去了,下一个任务就是开开心心好好放松调整,以全新的心态面对以后的困难,不能被困难打倒!

@邱波(微博)(伦敦奥运会男子单人10米台银牌):我已安全到达.请祖国人民放心,嘎!也许下个转角处就是成功,经历过曲折的人生才会更完美!加油!小波!

@切阳什姐(微博)(伦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季军):终于回来了。嘿嘿好舒服喔。谢谢送给我的花。很香哦。

@何姿(微博)(伦敦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终于平安回到美丽的祖国。

@林跃(微博)(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台双人冠军):安全到达北京!

@汪皓(微博)(伦敦奥运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回家啦!早安北京!满满的幸福、满满的困。

@吴静钰(微博)(伦敦跆拳道49公斤级冠军):回到北京,还是祖国的怀抱好,感谢一大清早迎接我们的队友和朋友们。

【梅西为国征战感荣耀 微博赞队内气氛和谐】

刘翔顺利抵沪获C罗祝福 张文秀机场被求婚

阿根廷国家队将于本周三和德国国家队踢一场友谊赛,尽管已经为国征战多次,但身披国家队战袍还是让他深感荣耀。除此之外,梅西还特别在微博盛赞,队内气氛和谐,跟国家队队友一起总是让他心情愉悦。

@梅西(西班牙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著名球星):能代表自己的祖国,让我感到非常幸福。面对预选赛,我们应继续寻找最好的状态。

@李晓明:三票欧洲杯进四强了,煤球你能让我们阿迷看到你成为真正的球王么?

@巴黎若不动人世间再无浪漫:希望每一位中国球员都能像梅西一样!你站在绿茵场上,代表的就是你的祖国!

@JJField-故事细腻:西西,希望你在国家队也能像在巴萨(微博 数据) 一样好,加油!2014年巴西世界杯,阿根廷,加油!

@安然(微博)小兔:加油,期待你在国家队的表现!

【张文秀(微博)机场被求婚 微博祝福爆棚】

刘翔顺利抵沪获C罗祝福 张文秀机场被求婚

尽管在伦敦奥运会上因为裁判问题遗憾与奖牌擦肩而过,但是很快收获了另外一份惊喜。在随最后一批奥运代表团回国之后,这位链球名将在机场经历了一幕求婚好戏,鲜花、戒指、单膝跪地,这个略显意外的小插曲,让现场所有人都沐浴在浪漫气氛当中。当然,微博上也满是祝福之声。

@顾璇(微博)(女子跳高运动员):祝福老大@张文秀。一路走来的艰辛,虽然伦敦的赛场上留下了遗憾。但我们都知道你的付出,真的很棒!这不甜蜜时刻终于来临啦!一直幸福下去吧!

@史冬鹏(微博)(男子110米栏运动员):怎么背心大裤衩就上去了啊。

@112ly:好,事业不能冷落了爱情。祝幸福!

@含羞草:祝有情人,终成眷属。祝福他们幸福美满。

@卓越之父:恭喜恭喜单身变集体,祝贺祝贺今年两个明年变三个。

【小德直面新挑战 微博豪言永不放弃】

刘翔顺利抵沪获C罗祝福 张文秀机场被求婚

伦敦奥运铩羽而归后,小德在罗杰斯杯上发挥上佳,决赛横扫加斯奎特而成功卫冕之后,小德通过腾讯微博表示,要永不言败,新周期和新挑战下会开启新生。当然,小德也不忘对支持他的粉丝致谢。

@德约科维奇(微博)Novak(网球名将):新的一周,新的比赛,新的挑战,不变的是我;)感谢你们这些天来的支持!

@张童(体坛编辑):小德我爱你。

@林伟青:加油,虽然伦敦奥运会仅得到第四名,但你还年轻,还有机会证明自己,支持你!

@齐爽迪:保持好状态,辛辛那提大师赛努力!

【奥运铅球金牌易主 巩立姣(微博)李玲(微博)感慨多】

刘翔顺利抵沪获C罗祝福 张文秀机场被求婚

国际奥委会宣布,白俄罗斯女运动员奥斯塔普丘克的尿液样本经检测呈阳性,被剥夺铅球项目的金牌。原本排名第四的中国女选手巩立姣因此补获铜牌,李玲获得第四名。两位当事人也在微博上各自抒发感慨。

@李玲(国家田径队铅球运动员):由于在伦敦奥运会女子铅球比赛中原金牌获得者白俄罗斯选手兴奋剂违规被取消比赛成绩,我由原来的第五名递进到第四名。没想到这样喜剧性事件会发生在我的身上。我对白俄罗斯选手的遭遇感到无奈,她违背了奥林匹克精神,破坏了竞技体育的公平和纯洁。这也将永远提醒着我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巩立姣(中国女子铅球运动员):失而复得的感觉特别美好,的确是我的就是我的!虽然站在领奖台上是我的梦想,我没有享受到这个过程,可是我依然很激动很开心!最后我还是要感谢支持过我,帮助过我的人!

@黄潇潇(微博)(中国女子400米栏名将):看报道得知巩立姣收获了铜牌!真替你高兴!不容易啊,继续加油!希望张文秀也会有奇迹上演!

@陈艳君(跳高运动员):恭喜小姣姣获得铜牌,虽然没有颁奖有点可惜。

@叶匡政(著名诗人):都说伦敦奥运,总给中国队小鞋穿,奥运会闭幕了,却给中国队找补回一块铜牌。女子铅球冠军、白俄罗斯的奥斯塔普丘克兴奋剂检测阳性,金牌被剥夺。原获第四的中国选手巩立姣补获铜牌。这回白俄罗斯国内该炸锅了,媒体肯定在编排伦敦药检乌龙。伦敦奥运至今已逮到12位身陷兴奋剂丑闻的运动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