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王宝山执教三场终获首胜 日之泉两连胜被终结

2012年08月12日10:16广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喆 实习生王诚亮)昨日19时30分,中甲联赛第19轮继续开打,成都谢菲联(微博)坐镇主场双流体育中心迎战广州日之泉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成都谢菲联队凭借冯卓毅和奥托的进球,主场2比1战胜来访的广州日之泉队。取得了主教练王宝山上任后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是王宝山重新执教成都谢菲联队进行的第三场比赛,同时也是日之泉队新外教里卡多带队的第二场比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很快进入比赛状态。第41分钟,成都谢菲联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约翰森将球回传冯卓毅,冯卓毅一脚抽射破门,1比0。第78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刚刚上场的10号奥托接中路直塞形成单刀,奥托在接球后轻松晃过守门员打空门得手,2比0。比赛进行到88分钟,广州日之泉的陈肇麟在禁区线上得球后突施冷箭,球打在横梁上弹入球网,将比分扳成1比2。这场失利让日之泉跌至积分榜第11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