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鑫2-0中能保级占先机 阿塞姆查尔顿各入1球

2012年08月11日2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鑫2-0中能保级占先机 阿塞姆查尔顿各入1球

申鑫2-0中能保级战先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中超联赛第21轮全面开战。上海申鑫主场2-0力擒青岛中能(微博)队。第23分钟,阿塞姆率先打破僵局,申鑫1-0领先上半场。第54分钟,查尔顿破门,2-0扩大优势。

比赛焦点

全场比赛,上海申鑫无疑占据了绝对的主动,两名外援的状态非常出色,尤其展现出了极强的破门欲望。这点对青岛队构成了极大的威胁。难兄难弟的保级“六分”大战分出了胜负,而申鑫也报了上半程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数据分析

申鑫2-0中能保级占先机 阿塞姆查尔顿各入1球

精彩回放

上半场开场伊始,上海申鑫获得任意球机会,姜至鹏主罚,禁区外安东尼奥主远射,将球打高。第6分钟,上海申鑫卷土重来,安东尼奥任意球直线吊入禁区,阿塞姆跟进头球射门,牟鹏飞(微博)将球托出横梁。第12分钟,申鑫队中场精准地斜传左翼,阿塞姆拿球回扣一步,随即右脚传中到后点,安东尼奥跟进头球顶出反弹球,稍偏出界,错过得分良机。

第23分钟,上海申鑫获得任意球,安东尼奥右边路开出一记高质量的任意球,阿塞姆跟上迎球冲顶破门,牟鹏飞目送皮球入网,主场作战的申鑫1-0领先。

第35分钟,申鑫队在距门30米偏左的位置获得任意球,安东尼主罚踢出一脚似传似射,皮球被青岛后卫挡出底线。随后,?申鑫队开出战术角球,阿塞姆精准地把球传向后点,可惜王赟的飞身垫射打偏。第39分钟,郑龙亲自主罚左侧任意球,禁区中路朱建荣(微博)甩头攻门,可惜顶得太正,错过为青岛扳平比分的机会。紧接着郑龙左翼再次开出任意球,邹仲霆前点把球解围出底线。上半场,申鑫1-0领先。

第46分钟,邹正(微博)对刚刚换上场的查尔顿实施犯规,领到黄牌。第52分钟,申鑫队断球发动快速反击,查尔顿左翼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射门软绵无力,被对方后卫轻松破坏。

第54分钟,申鑫发动进攻,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查尔顿突破形成单刀,左脚推射,皮球从牟鹏飞裆下窜入网窝!2-0,申鑫扩大领先优势。

第56分钟,安东尼奥主罚任意球直接兜射远角,皮球稍高出界。第77分钟,安东尼奥禁区线上偏左的位置拿球,横带一步射门偏出。两分钟后,伊布拉希莫夫右边路拿球,左脚小角度攻门偏出。第81分钟,布鲁诺在右侧禁区拿球,稍作调整后的劲射偏出了球门。第84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宋博吃到黄牌。第90分钟,姚江山(微博)也被出示黄牌。最终申鑫2-0完胜青岛。

(刘炳)

上海申鑫首发(4-4-2):

门将:25- 刘殿座

后卫:7-徐文、26-乔尼、17-邹仲霆(第73分钟,叶重秋(微博))、11-姜至鹏;

中场:33-朱宝杰、16-王佳玉(第94分钟,李磊)、20-王赟、29-萨利;

前锋:10-阿塞姆(第46分钟,查尔顿)、12-安东尼奥?

青岛中能首发(4-4-2):

门将:28-牟鹏飞;

后卫:2-郭亮(微博)、3-莱昂纳多、6-伊布拉希莫夫、24-梅尔坎;

中场:10-郑龙(第82分钟,宋博)、17-刘健(微博)、25-邹正、29-朱世玉(微博)(第67分钟,宋文杰(微博));

前锋:9-布鲁诺、15-朱建荣?(第46分钟,姚江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