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超级杯双方首发公布 尤文新闸PK卡瓦尼

2012年08月11日19: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00,意大利超级杯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打响,对阵双方为上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和上赛季意大利杯冠军那不勒斯(微博)。双方赛前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球员,名单如下:

尤文图斯首发阵容(352):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卢西奥/利希施泰纳、比达尔皮尔洛马尔基西奥、阿萨莫阿/马特里、乔文科

那不勒斯首发阵容(3511):德桑克蒂斯/坎帕尼亚罗小卡纳瓦罗布里托斯/马乔贝赫拉米因勒哈姆西克苏尼加/潘德夫 /卡瓦尼

  • 尤文首发11人: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卢西奥、利希施泰纳、比达尔、皮尔洛、马尔基西奥、阿萨莫阿、马特里、乔文科。
    2012-08-11 19:26:0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