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范甘迪:魔兽为湖人第四选择 低位技术太烂

2012年08月11日09:14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范甘迪:魔兽为湖人第四选择 低位技术太烂

范甘迪点评霍华德未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魔术掘金76人有关德怀特-霍华德的四方大交易已经达成。霍华德如今已经是湖人的一员了,对于魔兽离开奥兰多加盟湖人,前尼克斯主教练,同时也是前火箭主教练的杰夫-范甘迪对此进行了评价,小范甘迪表示霍华德愿意做湖人的第四进攻选择,对球队更有利。小范甘迪还列举了霍华德的若干缺点,比如他的低位进攻技术有些差,高失误率,罚球命中率也很糟糕。

“如果霍华德是健康快乐的,并且也愿意作为球队第四号进攻点的话,那么他会和其他的湖人球员很好地融合在一起的。”小范甘迪说,“他们的首发阵容很强大,现在我们需要看他们的板凳球员是否能够也能提供帮助,他们是否也具有深度。”

范甘迪目前是一位NBA(微博)电视评论员,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谈到了霍华德的优缺点。“霍华德在比赛当中可以快速地跑到篮下,他是一个很出色的掩护制造者,从这一点上讲,霍华德是联盟当中最好的制造挡拆的大个子球员,”范甘迪说,“不过他的低位进攻技术有些差,并且在比赛当中经常是高失误率,另外,霍华德的罚球命中率也很糟糕。如果他想让球队变得更好,那么他就必须要放弃一些他想得到东西。”

不过小范甘迪也不忘加几句好话。“他霍华德的到来让湖人成为顶尖的防守和篮板球队,他的篮球智商也很高,当然,如果他愿意接受他应该扮演的角色的话,那么,我没有理由觉得他们不能在季后赛走得更远。”范甘迪说。

(阿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