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为球队前景兴奋 加索尔:迫不及待回LA

2012年08月11日02: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我知道现在应该将注意力都集中在与阿根廷的半决赛上,但是这件事情让我不得不要暂停一下,因为我很想写些东西来告诉你们我都在想什么,我想你们肯定感兴趣。”科比(微博)在自己的facebook上激动地写下这些,来表示对霍华德的欢迎,对管理层的认可。而根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金纳洛斯基报道twitter透露,科比在现场接受了他的参访,飞侠仍然兴奋得不行。

“我们球队拥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前景,为此我感动非常激动和开心。”科比说。

除了科比,刚刚赢下了半决赛对手俄罗斯保罗-加索尔,也被问到了关于德怀特-霍华德交易完成的事情。令科比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在得到霍华德的同时,湖人留住了加索尔。

“我给我的朋友安德鲁拜纳姆)送上最好的祝福。”加索尔说,“我知道他是一个年轻的球员,他很有天赋,非常的有潜力,我送给他最好的祝愿。”

“毫无疑问,德怀特的加盟会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奥运会结束之后,我就会非常兴奋回到湖人队中与这些队友们一起训练。我们毫无疑问拥有了非常强大的阵容。”大加索尔补充道。“经历了这么多的流言,终于我们可以集中注意力了。”

而记者也在赛后将这个问题提给了小加索尔,他说:“这让湖人看起来不错,不过我觉得他们原来拥有拜纳姆的时候就很出色。拜纳姆是个很棒的球员,我们走着瞧吧。”

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安德鲁-拜纳姆的感谢,“他从17岁就在我们队中,我们一步步看着他成长为全明星球员,谢谢他为管理层做得一切。”

而魔术队总经理罗伯-汉尼根也在自己球队的发布会上向霍华德告别。“在奥兰多效力的八年间,霍华德在赛场内外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亨尼根在发布会上说,“我们希望他、克里斯(杜洪)、厄尔(克拉克)以及杰森理查德森)有一个好的未来。”

“添上了6位球员之后,我们将在未来更好地控制薪资空间,同时也将充分地利用在交易中得到的选秀权。”汉尼根补充道。

(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