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得霍华德留加索尔!科比为湖人神奇运作狂喜

2012年08月10日14:39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得霍华德留加索尔!科比为湖人神奇运作狂喜

爽死我啦!(设计台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谈妥四队交易,方案等待联盟批准。一旦联盟开绿灯,湖人将以送走安德鲁-拜纳姆为代价获得“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正在征战伦敦奥运会的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已经得知这个消息,“飞侠”对于湖人能够在保留保罗-加索尔的情况下引进霍华德感到狂喜。

多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湖人、奥兰多魔术丹佛掘金费城76人的四队大交易已经达成,目前就等待联盟正式批准了。据悉,在这笔交易中,湖人将得到霍华德,魔术将获得阿隆-阿弗拉罗、艾尔-哈灵顿、尼古拉-武切维奇、莫-哈里克斯和3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掘金迎接安德烈-伊戈达拉加盟,76人的收获是拜纳姆和杰森-理查德森。加索尔原本也被卷入这笔交易中,但在最终出炉的方案中,加索尔并没有被送走而是留在了湖人。

这个交易方案被曝光后,引发了媒体和球迷的热议。很多球迷笑称湖人再一次成功“打劫”,紫金军团近乎就是以一换一的方式用拜纳姆换得超级中锋霍华德,科比(微博)、霍华德、加索尔和史蒂夫-纳什的组合星光耀眼几乎要逆天了!《ESPN》的记者布莱恩-卡曼奈特斯基撰文表示霍华德的综合实力远在拜纳姆之上,得到了霍华德的湖人将成为新赛季总冠军得主的头号候选,风头力压迈阿密热火俄克拉荷马雷霆

夺取生涯第六枚总冠军戒指是科比的目标,“飞侠”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坦言他要尽最大的努力争取第六冠,但在如今这个拼巨星抱团的年代,科比只靠个人能力是几乎不可能获得总冠军的,他的身边需要有巨星级的队友。当湖人引进纳什后,科比十分开心的表示这笔运作让湖人夺冠希望大增。如今湖人只要等待联盟批准就可以成为霍华德的新东家,科比的心情如何呢?

知情人透露,虽然科比目前正在征战伦敦奥运会,但他对于湖人的交易仍十分关注。当得知湖人能够在保留加索尔的情况下得到霍华德,科比欣喜若狂。拜纳姆虽然实力不俗,但他在更衣室的一些古怪行为令队友十分恼火,在比赛中无视战术纪律乱投三分。相对于拜纳姆,科比更欣赏忠厚的加索尔,“飞侠”明确表态如果湖人要送走加索尔,就要先交易他。湖人如今用拜纳姆换霍华德,留下加索尔保住了双塔的配置,这是争夺总冠军的利器。霍华德的防守能力、运动天赋以及在挡拆中的攻击力都要强于拜纳姆,湖人以低成本完成中锋位置的升级,打造了巨星四人组,科比怎能不开心呢。

(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