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熙蕾欢迎魔兽加盟湖人 美媒:湖人打劫成功

2012年08月10日1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熙蕾欢迎魔兽加盟湖人 美媒:湖人打劫成功

林熙蕾发微博欢迎魔兽加盟湖人转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湖人,魔术掘金76人四方达成超级大交易,德怀特-霍华德将加盟湖人,这笔交易震惊了全联盟,各路媒体和明星们都在推特以及微博上发言,对交易进行了点评。

魔术在交易中只是得到阿隆-阿弗拉罗,阿尔-哈林顿,乌切维奇以及莫-哈克里斯,以及3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魔术得到了几个挺一般的球员,还有几个后半段的首轮选秀权,却送走了一位伟大的中锋?这很可能是NBA(微博)史上最烂的交易。”雄鹿队的专栏记者格雷-沃尔菲在推特上忍不住吐槽。

身为湖人球迷的大美女林熙蕾在腾讯微博上对此消息振奋不已。“YSE!!!霍华德,欢迎来到湖人,加索尔还能继续留在湖人!!!好久没那么激动了。”林熙蕾在微博上写道。

“我知道这件事已经好几个小时了,不过现在应该更关注博尔特啊!”波士顿的篮球记者保罗-弗兰尼说道。

“总而言之,湖人用拜纳姆+奥多姆换来了霍华德和纳什。”《橘郡纪事报》湖人随队记者凯文-丁表示。

“这简直就是迈克尔-乔丹换詹姆斯-沃西式的大交易!实在是太令人惊讶了。”慈世平(微博)在推特上非常兴奋。

“明天在奥兰多的球衣专卖店里,我们将会看到8000件霍华德的交易被清仓甩卖。”《夏洛特观察者报》的里克-伯纳尔说道。

“等等,湖人还会得到克里斯-杜洪吗?这样的超级球队正在毁掉NBA。”波特兰的篮球记者肖恩-希金表示。

“大卫-斯特恩先生应该会喜欢看到这样的局面:湖人,快船尼克斯篮网公牛凯尔特人热火小牛展开强有力的竞争。”ESPN的公牛专栏作家尼克-弗里德尔说道。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