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苦练进攻誓与申花对攻 暂未考虑防德罗巴

2012年08月09日14:31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8月8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备战周末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虽然申花队以进攻实力超强著称,但是泰达队在备战伊始也选择了苦练进攻,似乎昭示着球队想和申花队以攻对攻的决心。

在连续战胜了北京国安队和广州富力队之后,天津球迷对于泰达队的关注也有所增加,有几十名球迷涌入场内观看泰达队的训练,训练结束后,部分球迷也跑到泰达球员身前,与球员进行合影留念和索要签名。

有了球迷的支持,泰达队的训练热情也非常高涨。主教练吉马良斯安排的利用两个边路起球后打门的战术被队员们演绎的非常精彩,漂亮的射门动作不时引起球迷的欢呼。

上场比赛中的两名主力队员曹阳和尤万西奇因伤没有参加有球训练,他们只是在场边单独活动身体,据了解他们的情况并不严重,不过是否能够参加和申花队的比赛,还需要观察几天。

虽然上海申花队拥有德罗巴阿内尔卡这样超强的锋线组合,但是天津球迷对于泰达队还是充满信心的,很多球迷都认为泰达队至少在主场不会输给对手,也存在战胜上海申花队的可能性。如果真能够战胜申花队,那么泰达队将取得本赛季首次三连胜。

对于申花队的两名超级前锋德罗巴与阿内尔卡,泰达队目前还没有专门的盯防策略,毕竟此前用于盯防卡努特和雅库布的战术只是针对一名强力中锋的,如果同时面对德罗巴与阿内尔卡,主教练吉马良斯还需要再进一步强化球队的防守。

对此,吉马良斯也有自己的看法,他告诉记者:“我们目前还没有考虑如何去限制德罗巴与阿内尔卡,我们的备战要以自身为主,强调我们一贯的战术安排,这才是最重要的。”(记者谢力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