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与公牛已经终止谈判 艾弗森至今无人问津

2012年08月09日08:11腾讯体育[微博]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与公牛已经终止谈判 艾弗森至今无人问津

艾弗森重回联盟困难重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据《篮筐世界》报道,阔别NBA(微博)已经两年之久的阿伦-艾弗森想重新回到NBA联盟,但是悲催的是,目前联盟中还没有哪支球队对他表达出了兴趣。而麦蒂虽然引起了不少球队的兴趣,但是他已经果断终止了与芝加哥公牛队的谈判。麦蒂想加盟一支有争夺总冠军实力的球队,他将会在未来几周内继续权衡自己的选择——

近日,艾弗森表达了想重回NBA打球的愿望,可是鉴于他37岁的高龄,目前还没有哪支球队表态愿意给他机会。作为2001年的最有价值球员,艾弗森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只不过不清楚目前他的状态如何,这也是联盟那些球队们所担心的。另外,很多球队的高层都担心艾弗森会带来麻烦,担心他不能安份的成为一名合格的替补球员。

在2009-10赛季期间,艾弗森还效力于费城76人队,并有场均13.9分、3个篮板和4.1次助攻的表现。不过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艾弗森可能已经打了在NBA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他真的想重回赛场,那么也只能和海外的球队签约。言下之意,就是说在NBA联盟当中,还没有哪支球队愿意给艾弗森机会。

与艾弗森有些类似,麦蒂的职业生涯后期也有些落幕,今年夏天他就再次成为自由球员。不过和艾弗森不同的是,联盟中有不少球队对麦蒂有兴趣,其中就包括公牛队,然而如今麦蒂已经终止了与公牛队的谈判,其原因就是公牛队签下了他们今年的首轮新秀马库斯-蒂格,如今他们连一份老将底薪都拿不出来了。

按照规定,公牛队可以给蒂格一份比联盟规定的多20%薪水的合同,但是他们并没有涨薪。然而即使是这样,公牛队也没有薪酬空间了。如今公牛队有13名球员有合同在身,但是他们的薪金总额离奢侈税征收线只差758550美元,也就是说已经没有足够的钱去签一位老将,那怕是给一份857000美元的老将底薪,于是麦蒂果断终止了与他们的谈判。

麦蒂今年33岁,他的身体虽然已经大不如前,但是在球场上依然能做出一些贡献,上赛季在为亚特兰大老鹰队所打的52场比赛当中,麦蒂场均能贡献5.3分、3个篮板和2.1次助攻,还算是一名全能的替补球员。据消息人士透露,麦蒂想加入一支有争夺总冠军实力的球队,他将会在未来几周内继续权衡自己的选择。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