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球场球具 > 正文

迪卡侬青岛丹山商场店开业 积极参与全民健身

2012年08月08日2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迪卡侬青岛丹山商场店开业 积极参与全民健身

迪卡侬青岛丹山商场盛大开业

腾讯体育讯 全球领先的体育用品零售商法国迪卡侬,再度花落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日前,位于青岛的第二家迪卡侬商场即将盛大开业,而丹山商场特别选择在8月8日奥运纪念日和“全民健身日”迎来自己的开门纳客之日,也是为了向奥运人文精神致敬和积极倡导广大民众关注日常健身。

8月8日当天迪卡侬以其全国20个城市42个网点作为分会场,全面加入本次“全民健身日”,当日迪卡侬各网点分别组织体育活动邀请社区居民参与,借此呼吁广大民众关注日常健身的重要性。

据迪卡侬介绍,这座占地面积约4000平米的迪卡侬丹山商场,依然保持了其一贯的全体育运动的零售模式。所售商品分为20个激情运动品牌,涵盖60余种不同的运动项目,总共约35000种商品。为了秉承迪卡侬一贯的经营理念:“让最广泛的大众,同怀运动愿望,共享运动欢益”,商场配备有一个大约300多平米免费开放的运动场。这一理念受到周边居民及顾客的赞赏和肯定。该商场会完全坚持“让最广泛的大众,同怀运动愿望,共享运动欢益”的宗旨,大型停车场、免费室内外运动场、免费体育活动、最优性价比产品、满足所有人需求的运动类别的产品,这些都将会是其永恒的主题。

迪卡侬开业当天,吸引了众多迪卡侬的会员前来参加商场提供的免费体验活动,在现场,运动爱好者们热情得体验了迪卡侬独特的创意类产品,比如趣味保龄球,飞镖,趣味高尔夫等活动,当然,也少不了大众类的足球篮球运动。

丹山商场位于鑫江东方城购物中心一层中央位置,与华润万家超市及KFC为邻。购物中心周边有国际小工艺品城、奥特莱斯、希尔顿酒店、水清木华、天泰等大型商业业态和高档住宅小区。门前即为308国道,东侧紧邻青银高速,西侧为出入青岛的另一条南北主干道——重庆路,距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仅5分钟车程,交通极为便利。迪卡侬丹山商场负责人表示,迪卡侬丹山商场不仅为临近的城阳、李沧两区的运动爱好者提供便利,也为出入青岛的旅游者提供感受迪卡侬户外(微博)运动装备的机会。之前,迪卡侬进驻青岛的第一家商场——迪卡侬辽阳商场,主要服务于市北、市南、崂山、四方区的顾客,随着丹山商场的开业,迪卡侬也将为更多青岛市民提供运动商品的一站式购物服务,并力图打造一个体育社区的概念,让顾客在这个社区可以通过发现、尝试、购买和体验的过程中感受运动的乐趣。

目前,迪卡侬在中国市场的商场总数为42家,到2015年,迪卡侬预计在中国增至150家商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