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七名喀麦隆选手失踪 英媒极力褒奖奥运会成绩

2012年08月08日19:43ATR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七名喀麦隆选手失踪 英媒极力褒奖奥运会成绩

梦十队体验标枪列车

ATR通讯社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奥运会男篮结束了最后一场小组赛。美国梦之队以大比分战胜了阿根廷男篮后,美国男篮没有选择坐大巴回奥运村,而是体验了一次“奥运标枪”列车。

詹姆斯·哈登和美国篮球队都发布了搭乘列车的照片​​。

奥运会会旗交接

里约热内卢市市长爱德华多·佩斯(Eduardo Paes)将在8月13日带着奥运会会旗返回他的城市。

周二佩斯的办公室证实了他的行程细节。和佩斯一起的还有2016年里约奥运会主席卡洛斯·阿瑟·努兹曼(Carlos Arthur Nuzman),里约热内卢州州长塞尔吉奥·卡布拉尔(Sergio Cabral)和巴西的奥运选手们。

在奥运会会旗抵达里约之际,佩斯还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声明里约热内卢为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按照惯例,在8月12日的闭幕式上,佩斯将从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的手中接过会旗。

喀麦隆运动员失踪

七名来自喀麦隆的运动员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失踪了,根据相关官员的消息,他们可能有意申请庇护。

这几名奥运选手分别是5名拳击运动员,1名游泳和1名足球运动员,之前已经有报道称其失踪,周二喀麦隆队的官员证实了这一消息。

“之前流传的消息是真的。”喀麦隆代表团的主席大卫·欧强(David Ojong)说,“7名参加2012伦敦奥运会的喀麦隆选手在奥运村中消失了。”

这几位喀麦隆选手的做法并没有违反英国的移民条例。由于奥运会的缘故,运动员包括他们的教练和家人都能在英国待到11月初。

据报道,周二欧强在奥运村会见了喀麦隆体育部长阿杜姆·加鲁阿(Adoum Garoua)并讨论这一情况及应对方案。

旅游报告

随着奥运比赛的进行,一部分赛事已经结束,而一部分赛事如在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的沙滩排球因为决赛赛次减少,预计周三伦敦交通的拥堵将得到缓解。

然而,在北格林威治竞技场篮球淘汰赛将开始,伦敦地铁银禧线预计将忙碌到很晚。

由于奥运道路网仍在使用,所以不建议驱车通过市中心,伦敦交通局提醒人们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观光旅游。

媒体观察

英媒持续笼罩在庆祝和运动员的褒奖氛围中。

今天,《独立报》赞扬布朗利兄弟——阿利斯泰尔和乔纳森,他们分别赢得了铁人三项的金牌铜牌。标题是“手足同心:英国在奥林匹克大家庭中获胜”。

《卫报》则称2012年伦敦奥运会是英国自1908年以来最成功的奥运会,大标题是“英国金质奥运会”。

《太阳报》继续典型的小报时尚,利用有趣的双关语“UNITED BLINGDOM”(指代英国同时也有珠光宝气的意思),来展现目前英国收获的奖牌总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