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罗杰斯杯汉娃完败无缘次轮 科斯蒂亚惨吞双蛋

2012年08月08日14: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WTA超五赛事罗杰斯杯今日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连丢两盘以5-7和6-7(5)不敌持外卡参赛的加拿大猛女沃兹尼亚克,遗憾无缘第二轮;而罗马尼亚少女科斯蒂亚更是以两个0-6惨遭哈萨克斯坦资格赛选手卡拉坦切娃血洗,止步首轮。

汉图楚娃在今年伦敦奥运会的女单比赛中首轮战胜了中国金花李娜,本周她的世界排名为第35位,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5位的加拿大外卡选手沃兹尼亚克,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汉图楚娃在2009年斯坦福德站中鏖战三盘击败对手。

今日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一直显得非常激烈,首盘比赛两人就展开破发大战,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3次破发战成5-5平,沃兹尼亚克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场上的局面依然显得十分胶着,前12局双方各自完成3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沃兹尼亚克以小分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2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38位的罗马尼亚少女科斯蒂亚迎战哈萨克斯坦资格赛选手卡拉坦切娃,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比赛中科斯蒂亚完全不在状态,全场比赛的二发得分率只有可怜的6%,仅仅取得一个破发点还没有把握住,而对手则在9个破发点上连续完成了6次破发,最终科斯蒂亚仅仅抵抗了43分钟就以两个0-6的悬殊比分惨遭对手横扫,遗憾无缘第二轮。

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奥地利少女帕斯泽克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德国美女格尔格斯;西班牙选手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鏖战三盘以1-6、6-4和6-3逆转击败同胞M-桑切斯;哈萨克斯坦选手帕瓦克直落两盘以7-6(6)和7-6(4)击败格鲁吉亚资格赛选手塔蒂什维利;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参加正赛的波兰小将U-拉德万斯卡。

意大利老将文奇鏖战三盘以6-2、3-6和7-5力克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葡萄牙尖叫少女德布里托;斯洛伐克资格赛选手科佩罗娃以两个6-3击败瑞典选手阿维德森;南非老将斯奇皮尔斯鏖战三盘以1-6、6-3和6-0逆转击败加拿大外卡选手杜波依斯。(李田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