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官员赴沙特考察亚冠对手不幸泳池溺亡

2012年08月08日12: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官员赴沙特考察亚冠对手不幸泳池溺亡

李铁(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下个月恒大将赴客场挑战沙特劲旅伊蒂哈德,为了更好的备战本场比赛,日前恒大派出专人前往侦察,以便了解对手的最新变化情况。不幸的是,前往沙特探营的恒大官员李雪松(微博)在酒店游泳时意外溺亡。

李雪松以前曾经在某个中超球队三线队踢过球,恒大接手足球后成功应聘负责对手资料收集工作,并负责在球队前往客场比赛前打前站,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可以说今年恒大亚冠几个客场成绩不错也有李雪松的功劳,他的工作得到了俱乐部、球队教练和球员的认可。

9月份,恒大将奔赴吉达客场挑战伊蒂哈德队。为了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伊蒂哈德队的情况,恒大俱乐部在7月31日就派出专人前往沙特。据了解,这已经是恒大队第二次派人前往沙特。在亚冠联赛八强分组抽签揭晓之后,恒大队就已经派人前往,最主要是了解当地的衣食住行等情况。而这一次,则主要以搜集和了解伊蒂哈德队球队本身的技战术情况。

李雪松是此次恒大赴客场收集情报的人员之一,不幸的,他日前在酒店泳池游泳时意外溺水身亡。恒大教练组成员李铁在腾讯微博中悼念李雪松:“生命竟然如此脆弱!想起几天前我们还在一起工作时你的样子,虽然我们仅仅认识不到3个月的时间,但我还是深深感受到你对足球的热爱。祝福你!我的沈阳小兄弟李雪松在天堂依然能快快乐乐的踢球。”据悉目前恒大已经派人前往沙特了解具体情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