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老鹰全明星前锋游泳遇难 为救妻子溺水身亡

2012年08月08日10:23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前亚特兰大老鹰全明星前锋丹-朗德菲尔德与妻子在阿鲁巴岛游泳时遭遇险情,朗德菲尔德冒着生命危险营救妻子,将妻子送到安全地带后不幸被大浪卷走溺水身亡。

前NBA(微博)全明星球员朗德菲尔德在阿鲁巴岛游泳时不幸遇难丧生,警方和朗德菲尔德的家人向外界通报了这个消息。当地时间周一,朗德菲尔德与他的妻子在阿鲁巴岛南侧游泳,他们游出了保护区结果遭遇险情,59岁的朗德菲尔德奋力将他的妻子送到安全的岩石上,但他自己却被大浪卷走,搜救队在90分钟后发现了朗德菲尔德的遗体。据悉,朗德菲尔德夫妇游泳的那片水域,保护区范围内是比较安全的,但出了保护区水流就变得凶险。

警方发言人约翰-拉莫尼向记者透露了朗德菲尔德遇难的细节。“这真是一个悲剧,他为了救妻子溺水身亡,”拉莫尼说,“当天的情况是不适合游离保护区的。”

朗德菲尔德的妻子伯尼在事件发生后无论身体还是精神都遭到了重大的打击,一度出现休克的症状,她接受了治疗。朗德菲尔德在NBA征战了11个赛季,先后效力于印地安那步行者老鹰底特律活塞和华盛顿子弹(华盛顿奇才前身),NBA生涯场均得到15.2分和9.7个篮板。为老鹰打球期间是朗德菲尔德的NBA生涯巅峰期,他在1980年、1981年和1982年入选全明星阵容。

在得知朗德菲尔德遇难后,老鹰发表了一份声明,朗德菲尔德的昔日队友,著名球星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在声明中表达了对于朗德菲尔德的怀念。“丹尼是我认识的人中最坦率诚实的,他去世的消息令我震惊,”威尔金斯在声明中说,“丹尼是我最亲密的朋友之一,他对于我的NBA生涯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他教导我如何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他对我非常照顾。我向他的家人表示慰问,我会想念他的。”

(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