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宣布续约苏亚雷斯 乌拉圭神锋获得顶薪

2012年08月08日06: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宣布续约苏亚雷斯 乌拉圭神锋获得顶薪

利物浦(微博 数据) 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英超(微博 专题) 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乌拉圭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完成续约。在官方声明中利物浦表示与苏亚雷斯续下长约,但是并未透露合约的具体年限,而具体的薪酬标准也没有给予透露。不过在英媒的报道中,苏亚雷斯将合同延长到了2016年,而薪酬甚至高达周薪12万英镑。

据利物浦官网描述,在当地时间8月7日下午,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与利物浦在梅尔伍德训练基地正式签下新约。苏亚雷斯本人表示对完成续约十分高兴,他说道:“我在这个城市和利物浦俱乐部都很愉快,和球队签下新约让我感觉非常开心。每个孩子都会梦想为利物浦踢球,现在我是一种实现了梦想的兴奋感,我是个利物浦球迷。我觉得利物浦这个俱乐部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我迫不及待的期望新的比赛的到来。”

利物浦新帅罗杰斯对于苏亚雷斯的续约也是十分高兴,他表示:“我很高兴苏亚雷斯能够完成续约,能够和世界级的球员共事是一件非常激动的事情。”苏亚雷斯在2011年年初从荷甲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转会利物浦,加盟之后苏亚雷斯在利物浦表现出色,已经为利物浦出场52场并且打入21球。

但是利物浦官网没有公布苏亚雷斯续约的年限和工资标准,不过神通广大的英媒体还是披露到苏亚雷斯的新约到2016年。而新约中苏亚雷斯的周薪约为12万英镑,这样的工资标准和队长杰拉德不相上下,可见利物浦对苏亚雷斯的信赖。(小董)

  • 利物浦新闻听众:
    【罗杰斯誓留斯科特尔】罗杰斯誓言一定会留住球队后卫马丁-斯科特尔。罗杰斯说。“马丁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似乎很开心也很满意。他已经融入了我的计划和理念之中。我会尽我努力为留住那些我希望留下的球员而战,而马丁就是其中之一。”CC@*82904465 奥运足球(@soccer)
    2012-07-23 17:02:1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