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特莱士1-2湘涛领先缩至4分 武磊进球难救球队

2012年08月07日08:23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热线东亚官网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在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的比赛中,上海特莱士队客场1:2不敌湖南湘涛队,领先优势由7分缩小至4分,武磊(微博)开场打进球队唯一进球。

此前,上海特莱士队遭遇3轮不胜。上一轮,凭借朱峥嵘和卡贝萨斯的进球3:0战胜延边,上海特莱士止住颓势。本轮迎战积分榜“榜眼”湖南湘涛队关系到球队能否稳住阵脚,继续领跑,可谓焦点之战。

开赛仅6分钟,由于场地湿滑,湘涛队门将扑救脱手,上海特莱士的前锋武磊就在门前补射,将球打入空门,取得1:0领先,特莱士取得梦幻开局。

不久湖南湘涛队就被迫率先用27号换下了30号。第22分钟, 湘涛队的代钦华出现失误,吕文君(微博)抢断皮球后突破,杨宝明无奈之下推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吕文君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上海特莱士在场面上占据主动。

第33分钟,湘涛6号杨宝明远射,高出横梁。40分钟,上海特莱士蔡慧康过顶直塞王燊超,不过球出了边线。第41分钟,湘涛右路进攻,董方卓边路传中,皮球争顶下来后,特莱士后卫解围失误,杨宝明禁区内停球过大失去射门的机会。随即特莱士组织反击,卡贝萨斯中圈附近拿球后快速突破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湘涛门将王昊一斜射,皮球偏出球门。上半时结束,上海特莱士1:0领先。

下半场开始,湖南队20号王琛换下6号杨宝明,期望进攻速度有所提升。第55分钟,东亚队2号李运秋进攻犯规,湖南湘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此后,双方互有攻势。第60分钟,上海特莱士的陈子介换下朱峥嵘。

第64分钟,湘涛队孔涛右路传中,董方卓禁区抢点头球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比分改写为1:1。

第75分钟,湘涛队的前锋董方卓单刀远射,放了一个高射炮。之后,两队陷入了拉锯战。由于场地积水,双方的发挥均受到了限制。

第88分钟,湘涛队开出任意球,特莱士门将脱手,莫拉雷斯禁区内补射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1。

补时阶段,卡贝萨斯禁区内倒地,但主裁示意湘涛门将并不犯规,特莱士绝好的扳平比分机会就此被吹掉。最终,全场比分也定格在1-2,特莱士客场告负。

上海特莱士首发:2号 李运秋、4号 王燊超。6号 蔡慧康、5号 汪佳捷、7号 武磊、12号 吕文君、13号 朱峥嵘、9号 卡贝萨斯、33号 布鲁、、25号 阿多、1号 颜骏凌

湖南湘涛首发:17-王昊一 ,10-艾克热木,11-董方卓,28-代钦华,4-曹驩,23-孔涛,30-刘帅,6-杨宝明,8-路姜,12-阿斯托,15-艾里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