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杜威赛季第七球居土炮之首 头球?这次是倒钩!

2012年08月05日23: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中超联赛第20轮一场焦点对决在江苏舜天(微博) 与山东鲁能(微博)之间展开。最终两队战成3-3平,抛开这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杜威的第七粒联赛入球,足够成为中超赛场的一个传奇,连续9年联赛有入球,这也非常人能做到!

比赛刚刚开始1分多钟,比赛刚刚开始1分多钟,山东鲁能获得一次角球,当角球开出后,杜威在禁区内接队友摆动,一个侧身凌空打门,皮球直接飞入了邓小飞把守的球门!

杜威!又是杜威!今年在杭州绿城(微博),杜威成为了冈田武史的头牌,杜威不仅仅是球队后防的定海神针,更是摧城拔寨的利器。凭借杜威稳定的发挥,二次转会杜威被送到了求贤若渴的山东鲁能。到了济南的杜威很快就进入了滕卡特的主力阵容,并且肩负起了橙色军团复兴的重担。

赛季中期,杜威被鲁能作为球队加强的最后一块拼图重金挖来。今天的比赛,杜威也证明了鲁能选择没有错,先拔头筹为球队打开局面。这样是杜威今年的第7粒进球,和杨旭(微博)并列了国内球员射手榜第一!

后卫和前锋并列射手王,虽然不能说是前锋的无能,但这能显示出杜威在进攻上的实力。连续9个赛季有进球,这是中国赛场上的一个传奇,也是杜威的骄傲。中超赛场一直不乏带刀后卫,天津泰达的曹阳和李玮锋都是名不其实的“后卫杀手”,但能真正做到杜威这样的,还真的不多。7粒进球,是杜威职业生涯的一个新纪录,也是杜威一个新的开始。(小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