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绝杀破毅腾主场金身 裁判上演掏牌闹剧

2012年08月05日07:52广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喆)2012中甲联赛昨天展开了第20轮的角逐。广东日之泉队在哈尔滨客场幸运地以1比0绝杀毅腾队,从而打破了后者主场连续15场不败的纪录。

比赛开始后,毅腾队发挥主场的优势,屡次射门创造威胁,但粤足门将李伟军表现神勇,多次化解对手的得分机会。

上半时结束,双方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双方加快了节奏。第55分钟,日之泉左边角球罚出被顶出后,毅腾马上组织反击,罗德瑞格中线附近转身突破被郭子超铲倒。去年效力日之泉的外援里卡多见状十分激动,对主裁判公然挑衅,结果领到本场比赛自己的第二张黄牌被逐离场。

第61分钟,比赛出现极其有趣的一幕:陈肇麒背后放倒对方外援亚当·休斯,裁判向陈肇麒出示一张黄牌后再掏红牌将其罚下,但陈肇麒之前并未领到黄牌。在经过申诉之后,陈肇麒回到场上继续比赛。

多打一人的日之泉队此后越战越勇。就在比赛临近结束之际,尹鸿博(微博)大力抽射得分,上演绝杀,终于结束了自己长期的“进球荒”。随即比赛结束,最终毅腾以0比1不敌日之泉。日之泉获得本赛季的第二场客场胜,也是首次取得“两连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