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公布对泰达主场处罚:通报批评 加强领导

2012年08月04日15: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对天津赛区泰达主场的罚单,全文如下:

关于对天津赛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主场)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2年7月28日,2012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9轮,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康师傅队与北京国安(微博)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天津市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

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报告及录像,比赛中多次出现用激光笔照射场内运动员等情况,干扰比赛进行,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十七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对天津赛区予以通报批评。

望各赛区加强组织和领导,引以为戒,切实重视赛区的组织工作,规范赛场秩序,确保稳定、安全的赛场秩序。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

二○一二年八月二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