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普京现身柔道赛场助阵 引200名摄影记者关注

2012年08月03日19:53ATR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京现身柔道赛场助阵  引200名摄影记者关注

卡梅伦和普京在柔道比赛中交谈

普京现身柔道赛场助阵  引200名摄影记者关注

普京来到柔道比赛现场

ATR通讯社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这可能将成为奥运会柔道比赛的一项新纪录:200多名摄影记者出现在周四的柔道比赛中,而他们真正关注的焦点是弗拉基米尔·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曾经也是一名柔道运动员,2005年,普京还被欧洲柔道协会授予荣誉主席的称号。他出现在伦敦会展中心为俄罗斯选手凯布拉耶夫(Tagir Khaibulaev)助阵柔道男子100公斤级决赛。

普京与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坐在一起约一个小时,两人进行了友好的交谈,掩盖了对叙利亚局势的分歧。当天一早两位领导人在唐宁街10号会见并讨论了各自对叙利亚局势的观点。

满座5000名观众的现场气氛高涨、热闹非凡,但这不是因为普京在现场。主场球迷给予了英国选手杰玛·吉本斯(Gemma Gibbons)热烈的支持,她也此成为了柔道女子78公斤级决赛的热点。

吉本斯则凭借加时赛的取胜晋级决赛,但在金牌争夺战中美国选手哈里森积极进攻,获得了两个“有效”,吉本斯获得了银牌。这是英国在这个项目12年中获得的首枚奖牌。

普京离开自己的座位为运动员凯布拉耶夫夺冠庆祝胜利,因此吸引了很多摄影记者来捕捉瞬间。

国际柔道联合会主席马吕斯·维泽尔(Marius Vizer)对比赛的热烈氛围感到高兴。

“这是一个柔道比赛的大庆典。世界大国的领导人——普京先生以及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和我们坐在一起观看三个多小时的比赛。 维泽尔说:“这是伦敦柔道比赛中最精彩的一天。”

普京并是不唯一一位出现在比赛现场的重要人物。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副主席基思·米尔斯(Keith Mills)的陪同下看了大约30分钟的比赛。

普京现身柔道赛场助阵  引200名摄影记者关注

菲利普亲王出现身柔道奖牌赛现场

周五,伦敦奥运会柔道比赛将迎来重量级的较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