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湖人心仪巴博萨 前最佳第六人或再联手纳什

2012年08月03日11:56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洛杉矶湖人心仪莱昂德罗-巴博萨,有意签下这位前最佳第六人为科比-布莱恩特分忧,“巴西闪电”有望与史蒂夫-纳什再度联手。

得到史蒂夫-纳什只是湖人补强工作的开始,紫金军团为了能够尽快重返争冠行列积极招兵买马。《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依旧将引进后场强援作为球员市场淘宝的主要目标,纳什的加盟让科比(微博)可以摆脱组织者的角色,但湖人还需要有人能够在二号位为科比减轻得分压力。

《ESPN》著名记者斯特恩了解到,湖人目前对自由球员巴博萨很感兴趣。被称为“巴西闪电”的巴博萨具备不俗的身体素质和得分能力,NBA(微博)生涯先后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多伦多猛龙印地安那步行者,NBA生涯场均可以拿到12.5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6.1%和39.1%,是一位十分优秀的得分手。2006-07赛季是巴博萨在NBA的巅峰年,他场均砍下18.1分获得联盟最佳第六人奖。

巴博萨曾与纳什在太阳并肩作战,如果他能够加盟湖人,与纳什的配合显然不成问题。巴博萨已经习惯扮演板凳杀手的角色,他可以成为科比的替身,让“飞侠”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尽管曾有传闻称巴博萨与纳什的前妻有染,是纳什授意太阳将巴博萨交易到猛龙的,但这是一个八卦消息,真实性令人怀疑。显然,如果纳什根本不愿意和巴博萨再度一起打球,湖人是不太可能尝试签巴博萨的。

现在的问题是湖人的工资总额远超工资帽,他们受到劳资协议的限制,在球员市场能够动用的资金十分有限。巴博萨上赛季的工资为760万美元,不知道他是否愿意为了实现夺冠的梦想降薪为湖人效力。

(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