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380万观众参与伦敦奥运 奥巴马推特力赞菲鱼

2012年08月03日03: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380万观众参与伦敦奥运  奥巴马推特力赞菲鱼

英国最成功的奥运选手

ATR通讯社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英国选手布莱德利·威金斯(Bradley Wiggins)赢得伦敦奥运男子自行车计时赛冠军,这是英国在本次奥运会赢得的第二块金牌,英国奥林匹克协会主席给予他高度的称赞。

环法自行车赛冠军赢得了他的第七枚奥运奖牌。四枚金牌,一枚银牌和两枚铜牌,让他成为英国在奥运史上赢得奖牌最多的选手,超越了英国赛艇传奇人物史蒂夫·雷德格雷夫(Steve Redgrave)。

审计委员会(BOA)周四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此作出评论,主席科林·莫伊尼汉(Colin Moynihan)说:“他在这一领域是顶尖的,他昨天的表现也是相当出色。总之,他无疑是英国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

审计委员会的首席执行官安迪·亨特(Andy Hunt)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所取得的成就是非凡的,这个国家没有谁不希望给他买杯饮料。”

380万观众参与伦敦奥运

伦敦奥组委发言人杰姬·布罗克·多伊尔(Jackie Brock-Doyle)表示有380万观众进入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场馆。

她周四在国际奥委会联合伦敦奥组委的简报中公布了这一细节。她还说明了售票的好消息,“所有面向英国公众的门票已经售罄。”

当问及平均每天的观众人数时,她指出这取决于每天比赛和会议的数量,但人数可能是“在300,000和500,000之间” 。

布罗克还说到另一个令人难过的事,现在警察正在寻找录像或其他证据信息,来调查周三媒体巴士与骑自行车的人相撞并致死的案件。

380万观众参与伦敦奥运  奥巴马推特力赞菲鱼

网联主席谈及混合双打

国际网球联合会(ITF)主席弗朗西斯科·里奇·比蒂(Francesco Ricci Bitti)告诉ATR,他“非常高兴”,因为这是自1924年以来的第一届有网球混双比赛的奥运会。

“这次比赛有由世界1号种子维多利亚·阿扎伦卡(Victoria Azarenka)和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斯·米尔内(Max Mirnyi)组成的强队,加上由世界4号种子安迪·穆雷(Andy Murray)和劳拉·罗布森(Laura Robson)一队,全世界对此很关注,每个人都对这次比赛感到兴奋。”来自意大利的国际奥委会委员周三告诉ATR,当天混双比赛在温布尔登开始第一天的比赛。

在1924年巴黎奥运会,当时获得混双金牌的是一对美国选手,惠特曼和威廉姆斯。

里奇·比蒂说;“35对混双队伍来自26个国家,可惜的是很多队没能进入奥运比赛。在未来,鉴于对比赛目前为止的积极回应,国际网联将改进规则以容纳更多的队伍。”

380万观众参与伦敦奥运  奥巴马推特力赞菲鱼

嗨,迈克尔?我是贝拉克。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向菲尔普斯​​刷新个人奥运奖牌总数记录表示祝贺。

周二奥巴马在推特上与菲尔普斯互动,@ BarackObama:“恭喜菲尔普斯打破了奥运奖牌纪录”@ MichaelPhelps“你让你的国家感到骄傲”。

菲尔普斯也非常热情地回应:“谢谢你总统先生!!代表美国我很荣幸!它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

周二,菲尔普斯获得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后,他的奥运会金牌总数达到了15枚,而奖牌总数也达到了19枚。就此打破了前苏联体操运动员拉莉莎·拉特尼娜获得18枚奥运奖牌的纪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