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文化部长反驳危言耸听 媒体巴士撞骑车者致死

2012年08月03日01:57ATR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文化部长反驳危言耸听 媒体巴士撞骑车者致死

ATR通讯社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英国文化部长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否认,因为奥运的“危言耸听”对伦敦市造成巨大的影响。

周三部长会议后亨特告诉记者,他对由于奥运期间交通拥堵的警告,导致近期伦敦市内出现人们远离城中心或推迟购物的情况进行了反驳。

据媒体报道,许多酒吧和商店抱怨在过去一周内客流量急剧下降。

“我们正在统计来到伦敦的人数,就整体而言,伦敦东区情况还是好的。”亨特说。

他补充,斯特拉特福的Westfield购物中心因为奥运会一天增加了40000名游客。“这个数量和去年同期来到伦敦西区的数量是相同的。这个数字可能不如他们期望的高,但是在奥运期间,有一些商业活动得到了有效的市场推广和巨大的业务增长,实际上伦敦西区夜间也运作得很好。”

报告指责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的“危言耸听”,即警告乘客勿在奥运会期间搭乘伦敦地铁的公告。现在伦敦交通局(TFL)已经停止播放这则公告。

奥林匹克公园外发生悲剧

周三,伦敦主新闻中心外,一个骑自行车的人在与一辆媒体巴士发生冲撞后死亡。

碰撞发生复杂路段的支路上,巴士刚刚离开停站点。而这位30岁的自行车主尚不知姓名。

一位伦敦奥组委的发言人证实,这起事故确实是与奥运会的巴士碰撞造成的。“我们证实这个骑自行车的人已经不幸死亡,事故是由于与负责从奥林匹克公园运送记者的大巴碰撞造成的。”

他补充说:“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故,希望尽快联系到死者的家属。”

下午7点30分左右这辆巴士在主新闻中心和伦敦会展中心间往返。

旅游报告

伦敦运输网坚持反驳奥运会将带来拥堵混乱的忧虑。

新的奥运赛事正在进行,周二上午进行铁人三项赛事的练习,海德公园角站将在上午5点至9点间关闭,这次练习也影响到奥运道路网络(ORN)。

周四,在奥林匹克公园比赛开始之前,数以千计的游客在同一时间蜂拥到伦敦东区。伦敦交通局从7月27日开幕式开始,每天都经历着同样多的乘客流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