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朗多气跑雷阿伦?错!里弗斯自曝逼走君子雷

2012年08月02日08:38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朗多气跑雷阿伦?错!里弗斯自曝逼走君子雷

里弗斯的决定让雷阿伦离开了绿衫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透露,雷-阿伦离开凯尔特人的真相在今天终于大白了,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自曝了其中的原因,称是他把朗多树立为核心,逼走了雷-阿伦。

在雷-阿伦刚离开凯尔特人加盟热火的时候,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称对其中的细节不知道,“老实说,我感到很失望,他本来应该留在球队的。我们做出了很多努力,试图去挽留他,”里弗斯在那时说,“我们在一起沟通过,大家交谈的很好,我当时认为雷-阿伦会留在球队,继续我们一起,不过他还是选择了离开这里,我想他肯定也有他离开的理由,我想到了在一定的时候,他会跟你们解释的。不是说我不认同他的理由,不过这真的不要紧了。我只是希望我们能找到一种方法让他继续留在凯尔特人,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成功。”

不过在事情过去了一段时间之后,目前在伦敦担任NBC电视台奥运解说顾问的里弗斯在接受了雅虎体育资深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的采访,里弗斯透露了其中的细节,原来让雷-阿伦走人的直接责任人是里弗斯自己。

不是朗多吗?在之前很多媒体都称是朗多让雷-阿伦很愤怒,而最终选择离开。

原来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是里弗斯!

为什么这样说,朗多在球队核心地位的确立,以及雷-阿伦遭到轻视,是谁做出这样的决定?朗多不能,雷-阿伦也不能。真正能够做出这个决定的就只有里弗斯了。因此在雷-阿伦离开了一段时间之后,里弗斯感到了自责。

“我就是那个赋予朗多球权的人,我做出了让朗多承担更多领袖责任,不过在朗多得到更多的球场上权利时,有些人不是很乐意接受,雷-阿伦就不是很喜欢,他认为朗多在比赛里从头到尾都控制着球权。”里弗斯说。

对于很多媒体都认为是朗多逼走了雷-阿伦,里弗斯进行了澄清,“那不是朗多的错,是我想让他去做这样的工作,”里弗斯说,“朗多现在已经是这个联盟最好的传球手,因为他不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所以我希望他能够控制球,这样才能让他发挥他的最大的潜力,不过,这让雷-阿伦感到了困扰。”

(阿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