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汉弗里斯:曾是游泳健将 10岁时击败菲尔普斯

2012年08月02日08:32腾讯体育[微博]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汉弗里斯:曾是游泳健将 10岁时击败菲尔普斯

“哥曾战胜过飞鱼”(设计台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克里斯-汉弗里斯在15年前游泳比赛里曾经击败过“飞鱼”菲尔普斯?你没骗我吧!确实如此,汉弗里斯近日在接受著名杂志《人物》的采访中透露,自己曾经是一位游泳健将,并且10岁的时候在泳池中胜过菲尔普斯。

作为布鲁克林篮网的首发大前锋,汉弗里斯在很小的时候练过游泳,“我小的时候,游泳真的很出色,在迈克尔-菲尔普斯也排在我之后,那时候游泳实在太好了,都有些疲惫。我长大的时候,那是一个迈克尔-乔丹的时代,我看着篮球,觉得那是一种挑战,在年纪轻轻的时候就有一堆成功的机会,那就很难以专注在某些事上,于是我选择了篮球,并且坚持下来了。”

菲尔普斯是美国游泳历史上最出色的运动员,他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游泳项目上获得6枚金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8枚金牌。菲尔普斯在伦敦奥运会所进行的游泳项目中,获得4*200米自由泳接力后,奥运会总金牌和奖牌数达到15枚和19枚,超过了前苏联体操选手成为奥运会历史上获得奖牌最多的运动员。

汉弗里斯和菲尔普斯一样,今年都是27岁,他效力于篮网,上赛季汉弗里斯场均13.8分11个篮板1.2个盖帽,并且在今夏获得篮网2年2千万美金的续约合同。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